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分手记事 08

摸鱼记事~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桑尘的目录 

01.

 

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照例是新秀挑战赛。

 

新秀挑战赛,只要是出道不满两年的都可以报名参加,水嫩嫩的新人可以指定任何一个非新秀的选手,进行1V1的对战。虽说在账号卡上有所平衡,但老将经验总是丰富些,名气,技巧,都比新秀强了不止一点半点,就好比拿着烧火棍去拼屠龙刀,小年轻总是跪。

 

然而新人里总有一些逆天的存在。猜测今年会有哪些新秀上场,也是全明星周末的噱头之一。

 

总而言之就是一锅乱炖,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第一次全明星周末,七个新秀全都指名叶秋,而这种挑战前辈又不能不接,叶秋就这么活生生被轮了一遍,活动结束后走在选手通道里特别想装死。

 

有这种先例在前,全明星赛上发生什么大家都见怪不怪了,反正只要叶秋在,保不准会发生什么意外......

 

今年说不定还能更安稳点,这是大家一致的看法。

 

叶秋,一个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

 

02.

 

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正老老实实坐在座位上,和唐柔一起缩着身子假装不认识正在大呼小叫激动到脸红的陈果。

 

“我的天沐沐女神看我了!!!你们看到了没,她在往这边看!!”陈果眼睛盯着选手席方向,眼睛里能冒出光来,叶修被她摇的左摇右晃,一脸无奈地举起手给苏沐橙打了招呼。

 

苏沐橙今天依然很漂亮,拿着望远镜往这个方向看,看到叶修后也摇了摇手,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示意自己看到了。

 

她这一挥手,这边整片区域都沸腾起来,陈果更是尖叫不止,她长相是清秀型的美人,这一波彪悍的爆发,杀伤力堪比韩文清的威慑。

 

陈果才没心思理,现在她心里想的只有——

给太太打call!!!

 

唐柔扯扯她衣角:“果果......”

 

她是没办法理解为什么这么兴奋......

 

陈果回头:“嗯?”

 

唐柔:“别踩前面的椅子......”

 

看台的构成是阶梯状的,陈果一个激动就把脚踏到前面椅背上去了,保持着向毛主席学习的经典姿势,就差捧着一个小红本了。前面的宅男也很茫然,看着脖子边漂亮的鞋陷入沉思......

 

陈果咳了一声,赶紧道了歉把脚收回来,算是安静了些。

 

“噗”叶修默默围观了这一切,忍不住笑出声,被脸颊红扑扑的老板娘恼羞成怒戳了一顿。

 

03.

 

看台上的情况选手席并不能看的很清楚,但是周泽楷通过苏沐橙的举动,已经知道叶修肯定来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叶修上台......周泽楷捏着企鹅抱枕肥肥短短看起来有些滑稽萌的小翅膀,又捏捏肚皮,思考着要不要让导播把镜头切到那个方向。

 

小抱枕十分柔软,是主办方轮回送给观众的小礼物,配合轮回队服食用风味更佳。企鹅肚皮填的圆滚滚的,被枪王捏到现在,满脸呆萌的微笑都皱成了生无可恋。

 

就算你帅,也真是够了。

 

就算找到了待会也没办法抽他上台,叶修一定不会喜欢,在座这些有不少是他的老对手,只要他上台露面,肯定会有很多人会发现,随便谁吼一嗓子,妥妥就暴露了......

 

他脑中转过很多想法,看起来只是坐在那里发呆,吴启凑过来:“队长,你现在看起来有些猥琐......”

 

这还是周泽楷第一次听见有人说他猥琐,无论场上场下,他扭头不解:“嗯?”

 

吴启伸出一只手弯成爪爪,抓着空气捏了捏:“就是这个啊。”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吕泊远已经给了吴启一个爆栗,又塞给他一个企鹅抱枕,在怀里凑成一对。

 

“淫者见淫,队长别理他。”

 

“启啊,这可不行,怎么能带坏纯洁的队长呢”

 

纯洁的队长终于知道他们在说啥了,虽然号称枪王,这个莫名黄黄的称号,但毕竟又不是真的“枪王”......周泽楷一手一个小企鹅又捏了捏,实在没办法和傲人胸部联系到一起去。

 

毕竟他捏过的唯一类似的东西,是叶修白生生的屁股,饱满的软肉撑起一个性感的弧度,显出一条深深的沟壑来,柔滑紧致,能把手夹住,或者夹住某个不可描述的东西......

 

嗯,手感和口感都很棒(*/ω\*)

 

周泽楷忍不住有些心旌摇曳。

 

他自顾自荡漾着,江波涛已经没眼看了,转头发现那边几个打打闹闹的小伙伴,心想果然无知是最幸福的。

 

年轻的勇士呦,你知道你们纯洁的队长,早早就脱离处男的行列了吗......

 

而他们,除了已婚人士方明华,都没有性生活......

 

04.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高潮迭起,比起往年来多了不少卖点,轮回办的相当成功。

 

高英杰打败了王杰希,唐昊成功下克上,孙翔对阵韩文清结果反遭嘲讽......

 

韩文清一如既往不留情面,他脾气冷硬是出了名的,像块臭石头。孙翔想证明自己,想了断嘉世霸图的恩怨,但到底经验欠缺,年轻人的冲动好胜,到头来功亏一篑,又被重新贬回了人间。

 

孙翔脸皮都烧红了,躲在台下,不搭理任何人。原来放出的狠话一遍一遍打着他脸,最重要的是,韩文清说他不如叶秋。

 

这怎么可能!

 

叶秋退役不就是因为年龄大了状态下滑吗,当初嘉世找上他的时候说的清楚明白,叶秋的能力已经无法再让一叶之秋重回当年的地位,需要更有能力的选手来接替他。

 

孙翔,你愿意成为一叶之秋的新主人吗?

 

这不是废话吗,有谁会拒绝,那可是一叶之秋,而且他有信心,他配的上它。

 

那时候的孙翔,还不知道嘉世有那么多隐情。他天生脑子缺根弦,对于复杂的问题懒得思考,对他来说所有的弯弯绕绕都可以用来打破,实力是资本,一往无前才是最爽的。

 

只是知道了叶秋因为资助原来的朋友无力支付违约金,孙翔忽然有些不是滋味起来。

 

那家伙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坏......

 

05.

 

不管孙翔在想什么,周泽楷乐于见他吃瘪,并且还有点暗戳戳的爽。

 

当然这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

 

一叶之秋易主,就是让人不爽,尤其是当年叶修夸孙翔能夸出朵花来。

 

周泽楷:我才没有小心眼。

 

06.

 

第一天的全明星周末就这样热热闹闹过去了,苏沐橙除了对嘉世那几个人冷淡到忽视,并没有出去找叶修。

 

周泽楷心里急,面上却不能表露出来,看着江波涛开始发呆,眼神有点小幽怨。

 

江波涛假装没看到,用一个宅男能爆发的最大速度光速逃离了现场。

 

每天来刺激单身狗是不道德的。

 

汪的一声哭出来。

 

由于视角原因,在看透王杰希意图之后叶修站起来鼓掌,并没有被看到......

 

第二天的活动要比第一天丰富些,会抽取幸运观众和职业选手们一起玩各种游戏。荣耀官方编了一些小程序,仅在全明星周末使用,每年的反响还都不错,这个传统便一直保留了下来。

 

比起昨天的顺遂,今天的活动却是状况频出。

 

黄少天选手上台抽取幸运观众,司仪不敢接他的话,差点被逼死在擂台上。

 

观众里面有两个操作长相都不错的妹子。

 

其中一个操作很犀利,很小白,特别有潜力的一个新人。

 

轮回官方暗箱了一下,想把这个妹子的水平再考察一下,这样的潜力,不进入联盟真是可惜了。账号卡再牛逼,没有操作的人就没有意义了。

 

结果这一下把他们坑苦了。

 

准确的说,是把杜明坑苦了。

 

“再来。”对面的妹子又在邀约,简洁明了,直来直去的风格仿佛女版韩文清,杜明嘴里有些发苦,这是什么鬼情况!

 

他好歹也是轮回主力之一,出场率不低,不是那些打酱油的小选手,居然被一个连大招都不会用的小白给打倒了,就好比你和一个小学生比赛做题,结果人家水平和你差不多。

 

妹啊!

 

场外的嘘声他不是没听到,上一局即使胜了也不是很漂亮,虽然是全明星周末,选手不会尽全力,但说出去也是面上无光。

 

杜明破坏规则在先,轮回方面也没办法阻拦唐柔再次挑战,于是两人乒乒乓乓又打上了。

 

你来我往,唐柔妹子一杆长枪越战越勇,杜明拿着光剑心如死灰。

 

他已经不知道为什么要打下去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耀,每次他邀战,那个妹子总是接受,仿佛永远不知道疲倦为何物,强烈的意志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这得打到什么时候去......

 

轮回方面也很绝望,赶紧紧急调停,杜明是他们轮回的选手,他吃瘪,受损的是轮回的声望。隔壁家选手光明正大看笑话,一边讨论这个美女放到职业圈绝对是妥妥的,粉丝可不会在意那个姑娘是不是有职业水准。

 

场面终于有了变化

 

就听见唐柔那边麦没有关,传来一阵争夺声,又是一阵嘈杂,彻底没声了。

 

司仪眼睁睁看着双方角色又一次切入地图。

 

想起那个男人说把他朋友劝下来的话。

 

妈哒,你这个骗子!

 

这是活生生的引狼入室啊......

 

07.

 

“别闹,快给我......”

 

第一句话从话筒里传出来,在嘈杂声中不甚明晰,周泽楷听到时却噌一下站起来,不顾别人惊讶的眼神。

 

叶修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曾经的耳鬓厮磨,温存碎语,每一个音调起伏都烂熟于心。

 

连呼吸声都很熟稔。

周泽楷想,江波涛说的没错,他后悔了。

他选了最笨的方法,把自己的宝贝推的远远的。

差点就抓不住了。


TBC

小企鹅:你还可以抓我......

小周【边捏企鹅边义正言辞】:不,我拒绝。

你哪有叶修的屁股好摸......

ps:回家之后胡吃海喝,乐极生悲了......

上吐下泻还发烧......

可见平时吃的多不好

心塞_(:з」∠)_

评论(73)

热度(19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