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分手记事 16

诈尸

手机码字,短小一发

01.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纵欲过度非一姿之功,在被换了几个姿势后,叶修深切地意识到,是狼总是要吃肉的。区别只在于是一次到账还是分期付款。


叶修【揉腰】:我可以选择蚂蚁花呗先欠着吗……


周狼是周狼,他却不是小乔啊……


尺码不合适啊摔!


虽然尺码不合适,枪王还是尽心尽力兢兢业业耕耘了一晚上,恨不得把毕生绝学都用在叶修身上,告诉他什么叫青出于蓝而又入了蓝。


枪王挥汗如雨攻城略地,斗神内牛满面节节溃退,节操失守。


是的,节操失守。


叶修终于意识到自己其实还是有节操的——在情趣小能手的对比衬托之下。都说知耻近乎勇,没想到有生之年自己竟然当了回勇士……


俗话说得好,只有累坏的牛,没有耕坏的田(*/ω\*),周泽楷破天荒起晚了一回,叶修醒的时候他还在睡着,脸埋在怀里,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只露出漆黑的发顶。


叶修看了看墙壁上的表,觉得时间还早,全明星赛在晚上,可以多睡会儿,就没有叫他。


绮念喂饱了,理智终于从小角落里跑出来遛弯,叶修又开始忧心周泽楷的状态。昨天是惯例的提醒,比赛期间禁欲是不成文规定,但经过昨天枪王强悍的臂力和门板play……


叶修想想就觉得胳膊疼。全明星赛可怎么办?


这一年周泽楷非常关键。他相貌好气质佳,又配合各种活动,是联盟千斟万酌推出的形象代言人,早早有了和顶尖大神比肩的枪王名号,甚至被称为叶修之后的荣耀第一人,隐隐压了其他人一头,足见意气。


然而过犹不及,联盟把他捧得太高了,周泽楷现在并没有冠军在手,全凭场上表现,若是一战失利,便会被放大横加指责。


周泽楷很优秀,叶修一直都知道,就像周泽楷懂他。他们亲密无间,彼此荣耀,就像相伴而生的星辰,交相辉映。


叶修刚动了一下,腰就被牢牢抱住,胸膛上印下一个吻,温暖潮湿。周泽楷似乎还未清醒,说话带着软软的鼻音,像一头黏人的小兽。


叶修觉得可爱极了。


“几点了……”周泽楷拿鼻尖蹭他。


叶修掀开被子,把里面睡眼朦胧的帅哥挖出来,伸手拨了拨他过长的刘海:“还不到七点。”


英俊的大帅比脸颊被捂的绯红,长睫之下涂了胭脂般漂亮,让人感叹作者都是偏心的,有些人是工艺品,有些人是边角料……


周泽楷闭着眼,被窝里很暖和,酒店冷清的气息里掺杂着叶修的味道,温暖撩人。不知是不是解开了心结,又好好“运动”了一把,他睡的前所未有的好,一晚上都很安心。


枪王偶尔也有犯懒不想起的时候,他翻身压上叶修,大清早先来个早安吻,然后软软地瘫在叶修身上,撒娇一般:“再睡会儿。”


叶修摸了摸他头发,嘴角挂着笑,没发现自己一脸幸福样。手滑到枪王胳膊上捏着饱满流畅的肌肉,安抚剧烈运动后的酸胀。


“想睡就睡会吧,等会我叫你。”


“嗯……”


窗外朦朦胧胧撒着光,怀里抱着暖呼呼的人,在这样平和怠倦的氛围中,叶修也是困意上涌,不知不觉又眯了一会儿。


02.

然而他俩并没有睡多久。


陈果和唐柔昨日嘀咕了半夜,早上却醒的很早,起床洗漱好就趴对面门上听着,两个脑袋一上一下,耳朵贴在门板上。


唐柔凝神静气:“没声音了。”


陈果点点头:“那家伙应该没骗咱们吧?”


昨天那动静,真的只是不小心摔倒了吗……


两女心中疑惑,但是后来确实没了声音,叶修又说自
己裸睡,大半夜敲门进去不太好,这个疑团只好自己压在心里。


陈果敲了敲门,有些紧张。知道叶修就是心心念念的叶秋大神后,老板娘就很纠结,该用什么态度对待他……


昨天才发现,那家伙并不像看起来那么没心没肺,他藏了太多事,伤他至深。若是一般人,玻璃心不知道碎了几地,情绪纠结。


对待男神要像春风般温暖。


陈果酝酿着春风。春风都快刮成冬风了,对面房门依然紧闭着。过了好一会叶修才趿拉着拖鞋过来,睡眼惺忪。


“老板娘早,小唐早啊。”叶修打了个哈欠。


陈果柔声:“还没睡醒呢?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吧。”


和叶修对周泽楷说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叶修一下被吓醒了。一看唐柔,也是一脸恶寒,显然对柔声细语的老板娘适应不能。


“一会是多久?”


“想多久就多久嘛。”


叶修一脸震惊,拿眼神问唐柔。


叶修【害怕】:老板娘是怎么了?


唐柔【望天】:大概是偶像的力量吧……


叶修还真是不习惯,他向来没什么架子,此时却做了个职业选手面对镜头时酷毙的动作,十分装逼:“买好早饭,送到我房里来。”


比平时还欠。


说罢砰一声关上了门。陈果鼻子差点撞扁,老板娘拧起眉毛,决定让春风般的温暖见鬼去吧,她现在只想把叶修逮出来一顿老拳。


唐柔拉她:“去吃饭去了果果,他就是故意气你,怎么老是上当?”


03.


叶修关上门,侧耳听着两个妹子越走越远,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是吓死爸爸了……


陈果敲门的时候他俩还八爪鱼似的缠在一起,睡的不分你我。周泽楷听到敲门声,下意识起身去开门,天太冷,只要在一起他从来没让叶修早上下床忙活过。


叶修也习惯了小男朋友的贴心,他睡的迷迷糊糊的,等到周泽楷套上裤子,才想起来可能敲门的是谁。


叶修:!!!


“等等!我去开!”叶修尔康手。


“嗯?”周泽楷乌溜的眼睛看他,有些疑惑。


叶修翻身坐起,觉得浑身像是被分筋错骨手搓了一遍,骨头缝里都吱吱呀呀,像辆除了铃铛不响哪都响的小破车。这酸爽,简直难以想象。


“两个姑娘,看到了多不好意思。”


都是成年人了,他俩在酒店能做什么用膝盖也能猜出来。何况还不知道她们能不能接受。


“嗯。”周泽楷点头。


隐藏两人关系已经成为了习惯,哪怕已经很多人知道了。周泽楷看叶修穿好衣服,站在门口应对,抱着被子坐床上发呆,心里苍茫茫飘过很多念头,伸手却抓了个空。


甜蜜的。


从未见光的关系。


04.


这世道远没有想象中的宽容,根植在文化血脉中的长久传统也远比想象中的强大。哪怕是在最新潮最开放的电竞圈。


正如陶轩当初所忧虑的同性丑闻,轮回老板也是耳提面命多次,在外要如何如何,一定不要被人发现了。枪王有很多女友粉,这件事一旦爆出来,对人气和战队的影响是毋庸置疑的。


周泽楷可以不在意名声,可是轮回队长要对战队负责。


一腔热血被包裹在层层桎梏中,渐渐的,也就凉了。


叶修看的透彻,在外面以一种近乎冷情的方式对待周泽楷。尽量不肢体接触,不过分亲密,除了周泽楷家不在任何地方过夜,避免被拍到。


媒体不认得斗神操作者,可他们认得周泽楷,认得男人,起个噱头的标题,仅此一项就足以身败名裂。


躲藏与遮掩。


他们仿佛就只能如此。


可周泽楷不愿意。他性格安静,这是内敛,并不是妥协,他的主见都隐藏在行动里,如枪,如剑,势不可挡。与叶修意外的分手和复合,长久以来的思绪终于凝成了坚实的想法。


他有些紧张,为即将说出的话。


时机不对,地点不对,既没有鲜花也没有烛光,更没有信物。周泽楷知道现在并不合适,但是冲动就像汹涌的浪潮呼啸而来,猛烈冲击着嶙峋的海岩,难以抑制。


但那些也都不重要了。


他是喜欢我的。这就足够了。


叶修突然被从后面抱住,袭击者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心脏鼓动,砰砰的敲在他心上。


“等……拿了冠军,就出国。”枪王扳过他的脸,侧身吻上去,最后两个字交缠在彼此的舌头上,叶修蓦地睁大了眼。


“领证。”

没有什么信物比冠军戒指更有意义。


TBC

小周【期待】:我们蜜月去哪里

老叶【懵逼】:等等,八字还没一撇呢……


这几天没更新是因为电脑坏了【绝望】

目前还没弄好

是的,我的存稿都在里面,很多删掉的坑也在里面……并没有备份_(:з」∠)_

如果没了………

😭😭😭

评论(45)

热度(17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