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分手记事 21

双更!

就说我胖不胖!

桑尘的目录

01.

次日一早三个人退了房,准备搭班机回兴欣。冬日天亮的晚,簌簌的寒风吹散了阴阴的云,洋洋洒洒的阳光泼下来,豁然开朗。

 

陈果在机场上东张西望,看能不能遇到嘉世俱乐部的人。虽然知道了一些秘辛,对嘉世已经脱粉,但是她还是很喜欢苏沐橙。就很矛盾,既希望嘉世好好的,女神好好的,又觉得这种好对叶修太不公平。

 

哪有做了坏事还能逍遥自在的道理。

 

唐柔背着包站在一边,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戳了戳陈果:“他俩什么时候能好啊?”

 

陈果看了看角落里隐藏很深的两个人,神情复杂:“我怎么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好......”

 

尽管接受了叶修和枪王有一腿的事实,但是一大清早看到周泽楷站在门口,两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时不时拨拨头发捏捏脸腻歪一把,这种冲击真是难以言喻。

 

偏偏两人对这种秀恩爱的行为完全没有自觉,陈果都快被闪瞎了。

 

周泽楷把他们送到机场。准确来说,应该只是为了把叶修送到机场,她们两个都是顺路的......四个人上了出租车,唐柔很有先见之明的抢占了副驾驶座的位置,把后面的修罗场留给了陈果。

 

“果果,”唐柔一脸悲痛地......关上了车门,“死道友不死贫道。”

 

陈果:“......”

 

老板娘浑身僵硬地贴窗坐着,把自己当成一块贴纸,周泽楷和她隔了一个叶修的距离,戴着大大的黑色口罩,一双眼睛笑的温柔。

 

那口罩上还画了一片叶子。柔软的线条伸展,圆滚可爱。

 

这是陈果第一次,不,第二次近距离接触职业选手。

 

周泽楷看起来和杂志采访或广告中的模样差不多,眉目深邃,但看起来没有什么攻击性,眼神清清朗朗的,反而有些腼腆。见到她俩也只是笑一下简单打个招呼。

 

叶修坐在她和枪王中间,时不时说上几句话调节一下,然而他明显没有喻文州江波涛的功力,大实话说的陈果只想打他。

 

两人一直窸窸窣窣的,周泽楷的口罩挡着,声音变得模糊不清,陈果竖起耳朵,也只听到了零星的几个字。

 

穿厚点,戴个围巾,回去发消息,还有以后打算怎么办......

 

普通情侣间的对话,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陈果这才恍然意识到两个人真的是恋人,还是感情很好,黏黏糊糊的恋人。

 

不行,怎么能在枪王面前这样,太怂了,得展现出粉丝的优良素质。

 

陈果握拳,正准备对他俩说点什么表达一下粉丝の祝福,一转脸却恰好看到叶修凑过去和枪王说话。

 

车里开了空调,有点热,叶修的羽绒服拉链打开露出里面的毛衫来,脖子拉伸出好看的线条,白白的皮肤上零星分布着几个浅淡的吻痕。

 

时间都过去一天多了还这么明显,可想原来有多惨不忍睹......

 

老板娘安静如鸡:算了我还是瞎着吧......

 

02.

 

两人黏糊归黏糊,在外面还是有个度的,陈果唐柔知道他俩关系,做什么都觉得很亲密,但是放在外人眼中只是两个关系比较好的小伙子。

 

周泽楷抓着他的手藏在自己手里,顺着手指掌心一点一点摩挲,叶修手腕很瘦,腕骨伶仃,看起来很容易受伤。可他又是一个很强大的人,习惯了被人当成支柱。

 

如此矛盾,难以自拔。

 

“想亲你的手......”

 

叶修耳朵有点红,他看了一眼陈果,试图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别闹,这大庭广众的,我都替你臊得慌。”

 

“她已经看到了。”周泽楷下巴抬了抬,示意他脖子。

 

“怎么了?看到什么了?”叶修摸了摸自己,有些不解。

 

“吻痕。”

 

“那你刚才不提醒我,现在说还有个卵用。”

 

叶修睨他,周泽楷笑的像只偷了腥的猫,很明显刚刚是故意的。自从周泽楷知道他和老板娘唐柔住在一起,就一直有意无意提醒着她们——这个叶是我的,不给。

 

这种清新脱俗不做作的标地盘方式叶修也是没办法了。身体上的痕迹会变浅,可心上的痕迹会越来越重,越来越深刻。

 

叶修看着他弯成月牙的眼睛,忽然觉得那口罩碍事起来,它挡住了那对酒窝,也挡住了他们光明正大开心的权利。

 

所有的快乐都该被隐藏。

 

03.

 

轮回场馆离机场不是很远,打断了两人眉来眼去卿卿我我。

 

陈果刚松了一口气,就看见叶修拉着周泽楷钻到了一个角落里。

 

没想到叶修占有欲竟然这么强......平时那么淡定的样子都是装的吗?

 

还不知道自己背了锅的叶修正拿着手机给周泽楷拍照。

 

他在出租车上就在想这个问题,突如其来的感性让他有点手足无措,这一次分别,下次再见又得很长时间。他想再多看周泽楷一眼。

 

爱情不是生活的重心,虽然美好,但他们都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可耽搁。

 

“笑一下,对......笑的太假了小周,你已经很帅了,不要弄得像拍广告照一样,放松一点。”叶摄影师兵荒马乱指挥着,周泽楷也很配合,看着他满心柔情蜜意。

 

叶修半蹲下身子,举着手机拍他,周泽楷不解:“怎么了?”

 

“显腿长。看,得有一米二。”叶修解释。

 

“本来就长......”枪王的身材比例那是经过大众认定的,十分坚挺。

 

“呵呵,别不信,你看这张,”叶修凑过来给他看手机,“是不是很像柯基?”

 

周泽楷:...

 

突然对自己的腿长产生怀疑。

 

04.

 

叶修很快拍好了照片,说让枪王大大回去发给他,下半生就指着这张照片过了。

 

周泽楷很快戴上了口罩和帽子,一看时间,还有十几分钟。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还是叶修打破了平静。

 

“结婚的事跟你们老板说了吧?”

 

周泽楷点头。

 

“肯定没有同意吧?”

 

周泽楷沉默,还是点了点头。

 

应该是徐骁恨不得掐死他,呐喊你不要搞事情。

 

“要是我我也不同意。”叶修点了根烟,嗓音微哑,带着笑,“他不阻止已经很好了,结婚得打断你的腿。”

 

轮回正是上升的时候,今年又是夺冠的热门,枪王正值当打之年,是轮回的核心和更进一步的资本,不能出任何意外。说实话徐骁能这么开明大义叶修已经很惊讶了,毕竟他俩关系是个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两人坑进去。

 

周泽楷情绪有点低落。

 

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

 

只要世界的铁则还在,就必须遵守。周泽楷自己是无所谓,他不怕别人怎么说,但只要他还是队长,就不能拖轮回下水。有担当是自己能担的起来,而不是慷战队之慨。

 

“戒指......留给你。”

 

就算不能公开,不能出国领证,但是也要送你一个戒指。

 

“怎么,私定终身啊?对冠军这么有信心?”叶修笑。

 

周泽楷抱住他,下巴搁在肩膀上,小小嗯了一声:“怕你丢了。”

 

叶修回抱,隔着口罩在他嘴上快速亲了一下,没有唇舌接触的黏腻,只有轻轻的压感,却更加动人。

 

“反正出去领证又不能公开,你能受得了?领不领都无所谓,咱俩这关系还用的着那个?实在不行那就等几年吧,等可以了,那就去结婚,请他们一起来吃酒席,然后咱们两个扔下他们去度蜜月。”说着说着,叶修忍不住笑出来,太有画面感了。“你不是想去马尔代夫吗......”

 

周泽楷听他絮絮说着,眼睛发酸,强撑着不让叶修发现。

 

他伸出手握住叶修,小指相勾,据说这是被月老绑了红线的地方,注定姻缘。他摘下口罩,拿嘴唇轻轻碰了一下。

 

“拉勾。”

 

挺幼稚的,叶修伸出大拇指与他相抵:“拉勾上吊,一百年......”

 

不许变。

这个约定,此生共践。

 

05.

 

回到兴欣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

 

从八万米的高空飞下来,陈果还是精神奕奕的,热情分毫未减。周围的熟客看她俩好像在看什么英雄,都是荣耀粉,全明星周末肯定也会收看,看到身边的人在电视上露脸,感觉还是挺神奇的。

 

尤其是唐柔美眉,居然能把职业选手打趴下。

 

陈果很得意:“我的网吧里当然都是人才。”

 

可不都是人才吗?

 

连大名鼎鼎的叶秋都在这里。

 

陈果看了叶修两眼,对方却是专心致志抢了一台机子上网去了,根本没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反正他一直都这样,陈果也没觉得意外。

 

叶修却没有第一时间让君莫笑开始练级,而是打开了QQ,枪王早已经把那张照片传了过来。

 

周泽楷站在机场的角落里,身后是巨大的通知牌,叶修的航班就写在上面。他穿着平时不常穿的衣服,却一样的俊秀好看,在短短的几秒钟内留下了惊艳的剪影。他看着镜头,眼神盈盈盛满笑意,两个酒窝都装着深情。

 

时间如雪,仓促情深。

 

社会法则很残酷,但好歹你还有我,我还有你。


TBC


小周【萌萌】:想你了……

老叶【宠溺】:咱们早上才见过面啊周先生

君莫笑【委屈】:叶修你变了,你已经不是一门心思只有我的主人了

评论(64)

热度(15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