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分手记事 23

继续更新!

 桑尘的目录

 

23.

 

要说叶修没说过这句话,也不全是。

 

两人从第六赛季滚上床,说的情话不知凡几。叶修是不太注重风花雪月,可奈何有一张净说大实话的嘴,不是撩汉胜似撩汉。

 

还没正式在一起的时候,周泽楷给他送花,叶修收了,抱着一捧花,有点花粉过敏。却没有放下来。

 

叶修就鼻子红红,克制着打喷嚏的冲动:“还送花干什么啊,花又没有你好看。”

 

人比花娇的枪王大大下次把自己送给了他。

 

他们不怎么说爱来爱去的话,连对彼此的称呼都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周泽楷是性格使然,而叶修是把自己放在年长的身份上,有种威严在里面。

 

虽然这种威严在周泽楷出师后已经基本上不见了......

 

泪。

 

物以稀为贵,经年累月藏起话的人偶尔单刀直入一次,威力堪比小型核弹,把人炸成满天烟花。

 

周泽楷拿着水杯举了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自从分手后,叶修好像更直白,也更会撩了......

 

这让人怎生受得了。

 

叶修催促他:“小周?快戴戒指了。”然后笑他,是不是激动的都不会操作了。

 

周泽楷抓着水杯喝了一大口,平复心情,一气呵成给两人套上这个金属的枷锁,把半生都圈进去。

 

“没想到都复婚了还是在游戏里。”叶修感叹。他的少年时代和荣耀一直纠缠在一起,从物质到感情,从来没有分开过。想来荣耀女神也是个喜欢保媒拉纤的,把他和周泽楷凑做一对。

 

周泽楷被他的复婚戳了一下。

 

叶修是奔着和他相伴一生来的。

 

“会结婚的。”周泽楷说。

 

“等会儿啊,好像今年是开了一个结婚系统,我去翻翻。”

 

叶修打开小窗,正准备搜索,却被阻止了。枪王的声音有些哑,却更加低沉成熟,很有魅力,不难想象经过时间磨砺后是怎样一个优秀的男人。

 

他还生嫩,可他总会长大。

 

周泽楷慢慢说:“不是游戏......在现实。”

 

他俩在这里卿卿我我你侬我侬,却是苦煞旁人。

 

选在这里见面是因为说分手就在这里,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两人想法一致,不谋而合,却忘了这里是分手圣地。

 

在一众相敬如冰的背景里,互相戴戒指的虐狗行为简直像是万花丛中一点绿,扎眼得很。

 

卧槽突然不想分手了......

 

想秀他们一脸。

 

百年的梨花木下,两个身影静静相拥,站在满地雪白的落花里,便好似踏着人生的风霜刀剑,恍然相逢。

 

“那你可得加油了,我等着你的戒指,反正我有三个的库存,唉,真是烦恼。”叶修笑着说,一把揽住小战法往外走,“竞技场约不约?”

 

 

时间悄无声息往前滑了一截,像只狡猾抓不到的鼹鼠。天气渐渐暖起来,外面的行人换上了春装,树木也生了芽儿,嫩嫩的新绿探出影子,清香的梧桐花落了一地。叶修扫了一眼电脑右下角,才发现已经到了三月下。

 

相似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常规赛即将结束,轮回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积分榜上一骑绝尘,成为本赛季冠军的最大热门。这事放在两三年前说出去得被人笑死,可自从有了周泽楷,一切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过如是。

 

枪王依然光鲜亮丽,叶修却是忙的灰头土脸,连调情的时间都快没了。自从打定了主意要参加挑战赛,一切都要好好规划。想要重返联盟哪是那么简单的事,资金,训练室,材料,哪个不得他亲自上阵,一个人恨不得切成八瓣用。

 

上个月是最忙的,叶修和土豪大少楼冠宁合作了一把,玩了一手好谋略。义斩天下又不是傻子,借势好好宣传了一把,并且澄清战队并没有招募叶秋。

 

这天晚上有场常规赛,嘉世主场对轮回,仅在个人赛拿了两分,打出了2:8的惨淡成绩。上一轮对雷霆,更是只拿了一分,差点被剃了光头。成绩短暂提升后又下滑,哪怕是有了新人王孙翔,没有完整的战术体系,嘉世的颓势依然难以遏制。

 

老板娘早已经对嘉世粉转黑,拒绝转播比赛,为此还遭受了一些损失。

 

“这样真的没问题?”叶修说。他当然知道陈果是为了谁,这个大大咧咧又感性的老板娘,重情重义,古道热肠。

 

正是因为如此叶修才不想让她吃亏。何况这网吧还是陈果父亲留给她的,纪念意义很大。

 

陈果甩了甩马尾辫,十分之英姿飒爽:“没事,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早晚都要来这一下。等我们兴欣战队起来了,还怕没有粉丝吗!”

 

唐柔点头表示同意,她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对战队出名没什么概念。

 

叶修见她俩情绪都没问题,也就不管了。

 

晚上网吧里多了一个个子高高的年轻人,已经到了三月,脖子上依然围着围巾,戴着大大的口罩和棒球帽,捂得严严实实,好像是哪家的小明星偷偷跑出来。

 

叶修在柜台后面拆泡面,打算泡一碗应付一下,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雀跃的眸子,秋水一般摇晃。

 

他不善表达,可一双眼睛会说话。

 

“上机。”那人瓮声瓮气地说。

 

叶修假装没认出来:“要哪个区的?请出示一下身份证。”

 

“你旁边的那个。”那人拉下口罩,露出半张俊秀的脸,高挺的鼻尖被捂的微微发红,看起来有点可爱。

 

周泽楷俯低,半个身子探过去,像是收保护费一样,两人离得很近。

 

叶修就笑起来:“那可不行,旁边是人家小妹的位置,你总不能鸠占鹊巢吧——”

 

这句话声调拖得很长,满满的揶揄,周泽楷被他逗笑了,漂亮的眼睛眯成月牙。

 

叶修站起身,简单换了一个班。其实老板娘已经不怎么给他排班了,还专门扯了一条线弄了一个电脑放各种加密资料。但在哪里玩都是玩,叶修也就一直尽着自己小网管的本分。

 

“环境很好......”周泽楷四处扫了一眼,说。

 

拜联盟其他大神所赐,他一度以为兴欣是个黑心小网吧......

 

没想到看起来像模像样的,很是高档,没有印象中网吧那种乌烟瘴气的氛围。

 

“那是当然,老板娘可是按照家的标准来打理。”

 

叶修带着他到一个角落里,两面是墙角,一侧又放着棵巨大的盆栽,除非转过来,轻易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网吧环境很暗,灯光暗蒙蒙的,角落里更是黯淡不清。周泽楷坐下来,开机,试了试键盘和鼠标的手感。

 

他家庭环境不错,父母也开明,很少去过网吧,对一切都有点新奇。

进入叶修生活的环境......难免让人心跳怦然。

 

很快叶修就回来了,手里端着一碗泡面,问他吃不吃。

 

周泽楷摇头,叶修一副你亏了的表情:“里面加了香肠和蛋,看你来才专门弄的。”

 

叶氏撩汉大实话。

 

周泽楷现在是真想吃了。

 

一登上电脑QQ就响个不停,不像叶修,周泽楷并没有屏蔽群消息。虽然枪王大大不经常回复,但是会窥屏,是个万年潜水党。

 

不知是不是因为自身语言表达能力不强,周泽楷挺喜欢看他们这一群人聊天的,活泼跳脱有感染力,即使围观也很开心。

 

唯一的缺点就是话题跑的太快,回复跟不上。

 

群里照旧在揪叶秋,蹦跶最欢的,当属黄少天。

 

叶修前几天又把剑圣大大屏蔽了,图个眼不见为净,他们这些年一直重复着屏蔽——解除的二元循环,两个当事人已经习以为常,也没觉得伤感情。

 

大概是黄少天已经被各路人马伤害习惯了....

 

大家开了话题,开展把叶修揪出来的工作,主力军自然还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叶秋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剑圣一冒泡,聊天进度就开始明显提速了。

 

周泽楷给叶修说了声,叶修瞅了一眼,摆了摆手,让黄少天折腾去,自己一个人专心吃泡面。

 

夜雨声烦:没反应?谁有他的隐身可见啊?

 

说苏沐橙肯定有,结果一戳苏沐橙,也不在线。

 

夜雨声烦:谁有苏妹子的隐身可见啊?

 

王不留行:云秀肯定有。

 

风城烟雨:谁弹我?

 

夜雨声烦:苏沐橙在线没?

 

风城烟雨:不在。

 

夜雨声烦:别骗人啊!其实我们也不找她,就是想找叶秋同志打听打听情况。

 

风城烟雨:那你弹叶秋啊

 

夜雨声烦: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夜雨声烦:你看,不出来╮(╯_╰)╭

 

风城烟雨:换个关键词

 

黄少天又开始戳一叶之秋,叶秋没出来,倒是孙翔上来冒了个泡。

 

周泽楷正围观的开心,冷不丁遭遇冰雹,聊天群一下子就死了。

 

他偷偷瞄了叶修一眼,对方正心无旁骛吃着面,完全没注意到这边发生的事情,泡面独特辛香的味道闻着很是提神......

 

熟悉的角色和自己分离,抽筋削骨的痛,叶修不说,周泽楷也知道他难过。

 

突然有人冒了一嗓子:戳周泽楷试试?

 

一群人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群魔乱舞,看是谁这么有才,急吼吼去戳戳枪王。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快别欺负老实人了,你打君莫笑试试。

 

楚云秀把话题拉回远处,这次叶修麻溜地上线了。

 

君莫笑:哎呦,谁叫我?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果然在潜水!无耻!!╰(‵□′)╯

 

两个人又是一阵怼,黄少天的性格碰上叶修那真的是能被气死,偏偏叶修还就喜欢戳他气成河豚的样子。

 

叶修不说,他就套不到话。如果是小窗聊天叶修也不会这么圆滑,他信任黄少天,但是不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自己的计划。

 

又是一阵捶桌子狂笑,周泽楷也混在里面排了个队形,没想到黄少天眼尖,一下子就揪了出来。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

 

一枪穿云:呵呵

 

和叶修一样的嘲讽方式。

 

叶修给他点个赞,并且分了半个卤蛋表示鼓励。

 

黄少天捶桌,你们这对狗男男!

 

不过他也反应过来,顺着叶修的话往下说。

 

夜雨声烦:你可以来我们蓝溪阁啊

 

君莫笑:你说了算吗?

 

索克萨尔:当然不算^_^【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蓝雨主持鱼发动会心一击,剑圣黄烦烦生命值-10000,场面一时间流血漂橹。

 

叶修要笑死了。

 

没意识到泡面让周泽楷端过去,自己被投喂了一口。

TBC

黄少天,一个自带配音的男人!

满脑子叶清老师的声音hhhhh

经典聊天+携带私货(*/ω\*)

抠糖,我们是专业的!(๑•̀ㅂ•́)و✧

评论(49)

热度(1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