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番外】结婚记事(三)

*画风十分魔性ooc,有各种迷之CP出没(但在本文都是不存在的),如有不适请迅速撤离


 桑尘的目录


分手记事(三)

 

 

这场婚礼持续的时间很长,人倒是不多,除了双方亲友就是联盟的小伙伴们,再加上叶秋的几个朋友。

 

叶秋今天穿的西装和喻文州的有几分相似,他俩都是伴郎,每人臂间挽着一个妹子,苏沐橙和喻文州,唐柔和叶秋,两对俊男美女的组合。

 

唐柔今天穿的是白色的抹胸小洋裙,裙摆蓬松,发尾烫成卷,看起来像个大号的洋娃娃。风格颇似韩文清的女战法还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打扮成这么甜美的样子,委实惊掉了一地下巴。

 

“很漂亮,这样的装扮风格也很适合你。”叶秋真心实意赞美她。唐柔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质,良好出身带来的自信,绝不认输的坚持,还有在叶修身上沾染的处变不惊,如今越发耀眼夺目。

 

叶家和唐家在一部分领域有合作,这次婚礼唐爸爸也拨冗出席了。

 

“谢谢。我爸爸最喜欢这样的打扮,说好像养了个小公主。”唐柔和他一起往人最多的地方走过去,找周泽楷和叶修。“不过可惜最后我也没变成公主。”

 

叶秋笑:“你可不是娇弱的公主,你是骑士,能自己打倒恶龙的那种。”

 

叶秋虽然不打荣耀,但是托万年不回家的哥哥的福,不说对职业圈了如指掌,一些比较热门的话题也是知道的。唐柔一挑三的宣言自然也在热门内容之列。

 

这种干脆利落的性格让人印象深刻。

 

唐柔也跟着笑起来,说起来她比叶修幸运多了,她也是离经叛道的典型,然而唐书森给予了她最大限度的自由,只要不伤害到自己和别人,随便怎么浪。但是这是叶家的家务事,她不好多言。

 

“你和叶修真是一点都不像。”叶秋完全是上层社会青年才俊的代表,一举一动无可挑剔,如果不是长相,和叶修完全是两类人。

 

“他呀,”叶秋一脸嫌弃,“他现在是越活越回去了,智商只有三岁,不能更多。”

 

唐柔点头:“恋爱减智商。”

 

叶秋:“是吧,他原来可聪明的,还拿过各种奖,我跟你说¥%¥&#......”

 

唐柔:“......”

 

原来嫌弃是假,花式秀哥是真。

 

冷漠。

 

叶秋还在美滋滋,苏沐橙和喻文州从战圈中脱离出来,隔着一圈人墙,叶秋和唐柔只能看到被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包围的两人。

 

“这是在干吗?”唐柔踮起脚尖,想看看里面发生了什么。

 

“在做一个新游戏。”喻文州笑,他领带被扯的有点乱,好在发型还在,依然是温温润润美青年一枚。

 

“感觉不是什么正经游戏......”叶秋远目,眼神有些复杂。

 

“这都是大家对他们的爱嘛。”苏沐橙朝唐柔眨眨眼,唐柔瞬间会意,挽上她的手臂,把伴郎丢在一边。

 

叶秋:“......”

 

喻文州分了一杯饮料给他:“习惯就好。”

 

毕竟他们大蓝雨是没有妹子的。

 

“哎呀老叶你还行不行了,犯规啊犯规,黄牌警告一次,下次再犯就要重新来过了!”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世邀赛圆了他的冠军梦,这些天一直踩在云上没落过地,走路都像在跳普通disco。

 

胆子也肥了不少。(叶修语)

 

“什么黄牌,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来试试。”叶修一偏头说话,轻薄的纸片就落到了地上,周泽楷没防备,结结实实在他颊上亲了一口。

 

“呃......再来?”周泽楷问。

 

“Yooooo~~~~~”众人瞎起哄。

 

“来什么来,你看看你们这些人!”叶修痛心疾首,“联盟的未来我怎么放心交给你们。”

 

“滚蛋吧,这是冯主席该操心的事,真是你拿耗子——”猥琐流大师方锐露出了一个blingbling~的微笑,大眼睛闪烁着真诚,“前队长我什么都没说。”

 

“这日子没法过了。”叶修往后虚弱一倒,恰好倒在周泽楷身上,两个人又黏糊到了一起。

 

“戏真多。”王杰希把纸片的托盘递过来,“快醒醒,大清亡了,你还得吸纸片。”

 

“呦,我们杰西卡今天不绷着了?本性毕露了吧,少天,快来拍!庙药之战在此一举了!”叶修果断转移炮火。

 

“庙药之战......和你有什么关系?”周泽楷和他咬耳朵。

 

叶修咬回去:“要死大家一起死。”

 

黄少天举着手机给他看,实在不忍心告诉他,弹幕都是说吾王真帅的......

 

“没想到叶神也有今天hhhhho(*≧▽≦)ツ┏━┓拍桌狂笑”

 

“我可能是一个假叶粉(´・ω・`)”

 

“吾王今天真的好活泼2333麻麻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了(〃∇〃)”

 

“刚刚穿白裙子的小姐姐是柔哥吗!!!我天!!!糙漂酿的!!!Σ( ° △ °|||)︴”

 

“友军你别吓我,我柔哥什么时候这么娘了?还怎么愉快的站柔明?!!(๑ʘ̅ д ʘ̅๑)!!!”

 

“柔明是什么鬼......”杜明忍不住吐槽。年轻人对同人圈总是有所了解,他对唐柔妹子确实有意思,但是按道理CP名应该是明柔啊......

 

吴启揽住他肩膀拍了张自拍,“你知不知道有一个神奇的设定叫做性转,你俩性别互换看看谁气场强?好像还有柔A,小明啊你得给柔妹子生崽崽哈哈哈”

 

杜明世界观持续刷新中。

 

吴启拨弄了几下手机,把刚刚的自拍PO到微博上,粉红色的柔光滤镜下还添了几个字——启明星——连CP名都起好了。

 

于是杜小明就这么被“出柜”了。

 

“我去你大爷的吴启!谁要跟你当启明星,快删了删了!”

 

“哎呦,柔妹子可看着呢,你竟然敢爆粗!”

 

“我不仅敢爆粗,我还敢揍你!”

 

......

 

吴启的微博画风一直比较魔性,或者说职业选手的画风基本上都很魔性,战术大师们是一股清流,韩文清是另一股清流。这样的玩笑很多人调侃,但没人当真,不过轮回战队倒是多了一个外号——

 

基佬战队。

 

已婚人士方明华表示不服_(´_`」 ∠)_

 

看完弹幕叶修觉得自己心灵受到了严重伤害。他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了。

 

“观众朋友们,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只看我们两个秀恩爱有点浪费,这样吧,大家像看谁和谁亲纸片,啊不,用嘴递纸片,不要矜持,大声说出来!保证一次性满足!”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拿手机的手一抖。周围一片此起彼伏的卧槽之声,所有人眼刀嗖嗖飞过来,这招祸水东引够厉害的。

 

心机boy!


叶修摇了摇食指,笑的欠揍。就你们这段位,还敢在叶公面前玩散人?


把你们拖进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中。

 

“喻黄!╰(*´︶`*)╯”


“韩张!正副队赛高!(๑•̀ㅂ•́)و✧”


“友军你真的不怕韩队削你吗⊙ω⊙”

 

“双花!繁花血景一万年!٩( *´﹀`* )۶♬*゜”

 

“喻黄喻黄喻黄!ヽ(•̀ω•́ )ゝ”

 

“庙药!我庙压你药,老王哭着要!ヽ(〃∀〃)ノ”

 

“胡说!明明是药庙!北上广你不造吗!~(TロT)σ放学别走!”

 

.......

 

王杰希:“......”

 

喻文州:“......感觉我行情还挺不错的?”什么CP修罗场都能带上他......

 

王杰希:“北上广?”

 

黄少天:“我跟你缩王杰希,别想占我们队长便宜,北上广想都不要想!”

 

李轩:“哇,庙药修罗场!”

 

吴羽策:“我还看到了双鬼......阿轩你还是在下面吧。”


“咦?那俩货呢?”

 

......

 

“这样好吗?”周泽楷看着聚起来的热闹人群,问。

 

“有什么不好,当初说结婚的时候就说过,到时候请他们过来吃酒席,然后咱们就去度假。现在这样已经很留面子了好吧?”

 

枪王回忆了下,确实有这回事。当时情势惨烈,如今真的举行婚礼,也算是得偿所愿,修成正果。

 

两人转到场地的后面,他们的婚礼在国外的一座小岛上,外面就是白色的沙滩和碧蓝的海水,一眼望去海天一线,零散的海鸟掠过,心旷神怡。

 

叶修爬上木屋的二层,拉着周泽楷坐在窗台上。窗台很宽,正对着西边,此时快到落日,暖融融的金光从海面铺到沙滩上,纸醉金迷的天堂质感。叶修从墙角摸出来一个椰子,上面还很贴心地插了吸管。

 

“来喝一口?那群人太疯了,净是瞎折腾。”

 

周泽楷就着他的手吮了一口,椰汁放到现在已经不冰了,像是带着另一人温柔的体温。

 

“热闹,你很开心。”

 

嘴上说着嫌弃,但今天的配合是骗不了人的。人是社会性动物,没有人喜欢绝对的孤独。

 

“呵呵。”叶修低低笑了两声,似乎是觉得有些羞耻,声音放的很轻,两人的交流就像床笫之间的温存私语。“没想到他们都来了,我还以为......会很冷清。你知道,这种事一般都要撇清关系,能避嫌就避了。”

 

没想到这群人这么随性。


最好的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


还有彼此,最好的恋人。


“这次得好好谢谢徐老板,肯放你出来结婚,回头得包个红包给他。”叶修估计现在徐老板心在滴血,让出一个周泽楷,顺带赔了杜明吴启,也不知道基佬战队这个梗什么时候能过去。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你说了算。”周泽楷微微侧身,凑近,温热的呼吸吹拂,阳光融化在他眼睛里,像清透又深邃的澄黄琥珀。


“这么没原则的啊,以后还怎么办......”


剩下的话语消失在唇舌交缠里,叶修背抵在窗框上,和他十指相扣,仰起头亲回去。


像是一个绝佳的相框,把岁月的风景拢在里面,他们坐在风景上头,惊艳开场。


TBC


下章完结


双更,快来夸夸我(〃∇〃)

  

评论(49)

热度(1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