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全职】天凉了,让王杰希破产吧

被lof屏蔽的想写无CP

文不对题,ooc

非常无聊的段子

我可能脑子有坑

 

 

 

风城烟雨:今天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头轻了好多,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海无量:脑子没有了?

 

冷暗雷:老方你太直接了哈哈

 

风城烟雨:沐沐打他!

 

沐雨橙风:吼哒!这就去,叫上果果

 

枪淋弹雨:一上线就看见女神组在闪耀着光辉

 

百花缭乱:是不是超羡慕de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喂你什么意思啊这有什么好羡慕的,而且你哈哈哈什么霸图也没有啊!

 

谁不低头:蓝雨和尚庙

 

莫敢回手:微草清洁队

 

钟叶离:横批:贻误终身

 

飞刀剑:卧槽,这都能躺枪?队长你说怎么办@王不留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庙你药,药丸!你艾特王杰希有个卵用!他还能怼妹子吗笑死我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能怼哭你这块点心

 

海无量:怕你啊

                不是我说,像王杰希这样的,我一个打八个.jpg

 

君莫笑:呦,点心大大这是要超神啊,下次擂台赛守住啊,兴欣就靠你了!

 

冷暗雷:哈哈哈方锐大大撑住啊

 

夜雨声烦:我去终于能安安静静上网了,话说今天妹子们怎么都上线了?尤其是烟雨的,倾巢出动了这是?

 

残忍静默:安安静静?

 

云山乱:安安静静?

 

笑歌自若:安安静静?

 

吴霜钩月:安安静静?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楼上破坏队形了hhhhhh

 

夜雨声烦:轮回的你们是怎么回事,一个一个跟着凑热闹?想打架啊!

 

一枪穿云:太低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黄少天你竟然还有今天!

 

夜雨声烦:不要拦着我!不就高了那么几公分吗,这么嘚瑟你咋不上春晚呢?来战来战来战来战来战!!!

 

王不留行:也就多了五公分。

                    括号,我也比你高了五公分。

 

黄少天:.....................

 

斩楼兰:我们义斩的高个子就不来凑热闹了

 

笔言飞:我们霸图的高个子就不来凑热闹了

 

海无量:我们兴欣的高个子就不来凑热闹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们兴欣不就是那个包子长的高吗!我还在生长发育期,二十二还窜一窜呢,到时候甩你们十八条街!

再睡一下:天真

再睡一夏:你有闻到过一米八以上的空气吗

王不留行:特别新鲜

夜雨声烦:新鲜的雾霾怎么没堵住你鼻孔???

                

索克萨尔:应该是天冷了吧

 

石不转:确实是天冷了

 

生灵灭:这么一说也是有可能的

 

一叶之秋:在打什么哑谜?

 

无浪:四大心脏还差一个,帮忙@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上来上来上来上来!!!有事快来@君莫笑@君莫笑

 

王不留行:江副不也是心脏候选吗

 

无浪:承让承让

 

风城烟雨:心脏四加二商业互吹现场

 

灵魂语者:商业互吹+1

 

锋芒慧剑:商业互吹+2

 

......

 

君莫笑:???

 

君莫笑:发生了什么?干嘛都艾特我?

 

一叶之秋:天气冷了,然后呢?

 

君莫笑:让王杰希破产吧

 

夜雨声烦:天凉王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王杰希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不留行:叶修,你逃不出我手掌心的,

 

谁不低头:他,是联盟五冠王,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却为他而陷入疯狂。

 

莫敢回手:他,是联盟五冠王的男人,天生异相的他,却爱着身为宿敌的他。

 

鸾落音尘:庙药网修罗大三角,虐身虐心,姐妹们我扶乐

 

鸾落音尘:服了......这手癌

 

沐雨橙风:我也扶乐

 

百花缭乱:......球球你们别扶我了

百花缭乱:球球

 

百花缭乱:我擦手癌也会传染吗!

 

风城烟雨:Yoooooooo~~~

风城烟雨:蛤蛤蛤张佳乐你就从了吧

 

斩楼兰:霸道总裁王总上线,我等光速退居二线

 

再睡一夏:感觉自己是个穷光蛋了

 

百花缭乱:你认真的?要不要我分你一点@再睡一夏

 

海无量:前排围观繁花血景卿卿我我人鬼情未了

 

唐三打:人鬼情未了?

 

叶下红:重点难道不是卿卿我我?

 

枪淋弹雨: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压力山大.jpg

 

飞刀剑:所以一开始的话题到底是什么啊?楚队脑子空了?

 

风城烟雨:你脑子才空了!你给我等着!

飞刀剑:哎呀我好怕怕.jpg

 

王不留行:应该是天气又冷又干,开始掉头发

 

鸾落音尘:三倍速狂点头.gif

                   心疼地抱住掉毛的自己QAQ

 

风城烟雨:王队正解

 

一叶之秋:竟然还会掉头发?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周队也掉?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怕不是要笑死我hhhhhhhh竟然掉头发哈哈

君莫笑:头发长都容易掉吧,想想张佳乐的小辫子,估计现在还在抱头痛哭

百花缭乱:滚滚滚!你才抱头痛哭,我天生发质好不行吗

冷暗雷:可能和楚队花的护理时间和金钱差不多

百花缭乱:......

君莫笑:前排围观队友神补刀23333

君莫笑:那这么一说黄少天成天洗剪吹焗染烫,头发该像草一样了吧

海无量:秋天到了,少天枯黄,一把烧掉,春风吹又生

夜雨声烦:老叶你妹你妹!你们兴欣不打比赛改学相声了是吧?

君莫笑:哪有,对口相声不是王杰希跟方士谦的绝活嘛!

王不留行:我谢您

 

逢山鬼泣:呃,想想周队头发少了一块,呈放射状蔓延......

 

风城烟雨:快闭嘴!

 

谁不低头:快闭嘴!

 

莫敢回手:快闭嘴!

 

索克萨尔:周队在联盟里很受欢迎啊

王不留行:天下女友粉一石,周泽楷独占八斗

 

沐雨橙风:在看脸的世界里,颜值就是正义!

 

生灵灭:感觉自己心好痛

 

无浪:心痛加一

 

......

 

君莫笑:你们有啥好心痛的,天塌了有老韩顶着呢,是吧老韩?

 

大漠孤烟:我看你是又皮痒了

 

君莫笑:那你帮我挠挠?

 

大漠孤烟:等着

 

鸾落音尘:噫

 

风城烟雨:噫

 

叶下红:噫

 

王不留行:噫

 

逢山鬼泣:这旁若无人老夫老妻的感觉

 

鬼刻:你懂得太多了,我决定和你保持距离

 

逢山鬼泣:别啊我真的是直男

 

索克萨尔:掉头发的话,多吃黑芝麻会好一点?

 

石不转:黑芝麻,核桃,磨成粉干吃,或者冲泡,每次一勺,长期坚持有效

王不留行:早睡早起,少熬夜,多吃微草色水果蔬菜

 

夜雨声烦:突然想配个音效,张新杰甩着乌黑亮丽的头发,“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王不留行:应该是霸王吧,我觉得

 

石不转:我头发确实黑,这是事实

 

君莫笑:姑娘们,其实还有一个偏方——

               炒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知道什么叫作死吗

 

叶下红:心疼的抱住胖胖的队长

 

海无量:炒王不留行哈哈哈哈这个段子我能笑一年

 

枪淋弹雨:感觉很好吃的样子是怎么肥四

 

风城烟雨:你们蓝雨人真可怕,什么都吃

 

夜雨声烦:这么理解可以,我们蓝雨最喜欢吃的就是微草人哈哈哈哈哈,有没有凉拌王杰希啊配着早茶吃

 

王不留行:没有,给你油炸叶修

 

君莫笑:那是不是还有红烧韩文清?干煸周泽楷?清蒸喻文州?水煮江波涛?

 

一叶之秋:水煮江波涛不会溢出来吗?

 

百花缭乱:卧槽重点呢?!水煮江波涛确实会溢出来吧

 

无浪:......

 

一枪穿云:放辣椒

 

飞刀剑:所以说还有糖醋鱼清蒸鱼杜鹃鱼松鼠鱼麻辣鱼是吗

 

飞刀剑:队长,大仇得抱

 

飞刀剑:大仇得报......

 

生灵灭:感受到了对喻队森森的恶意

 

王不留行:......仇人是叶修

 

索克萨尔:我已经炒王不留行了

 

风城烟雨:扶乐

斩楼兰:扶乐

 

再睡一夏:扶乐

 

再睡一夏:顺便@花繁似锦,小心于锋,他是蓝雨来的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我会照顾好邹远的

 

逢山鬼泣:照顾好?

 

鬼刻:放点孜然的那种?




这个段子扯下去没完没了......

秋天到了,各位小仙女们注意休息和补水呦,保持坚强的头毛~

 

评论(74)

热度(20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