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包养我吗?


可以看做是这篇的后续:吃周叶吗?


段子/大纲,ooc慎


01.


下载了LOFTEST,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天的惊鸿一暼只是让叶修摸到了门把手,悄咪咪躲在后面张望着,回到上林苑后就被一脚踹进了坑。


你看这简洁的页面,你看这丰富的内容,你看这各种迷一样的屏蔽原因(


咳咳,不管怎么说,颜值还是在线的。尤其是每天的开屏,从游戏到画作,广告打得不动声色,更多的是宣传——


隐藏属性颜控的叶修就沦陷了。


什么你说君莫笑的风格,那么放荡不羁城乡结合,充分说明了我叶根本不在乎这些身外之物好吗!up主你造谣!


up主摇头一笑,云淡风轻:naive。


君莫笑身上的单品,有一个丑的吗?


其他不说,光是千机伞,时髦值吊打一众银武,曾经惊艳了多少玩家和选手。属性强是一方面,但是炫酷的外表在联盟也算头一遭,变形的帅气效果是其他银武无法比拟的。何况以叶神不可言说的身份,从小接受的教育,审美层次应该也远超普通宅男,是引导潮流的风向标。


由此观之,汝之敝甚矣。


叶修:......受教了。


原来我是这个人设,真是好清纯不做作。


风向标决定去看几篇树黄压压惊。


是的,就是树x黄少天。蓝雨和兴欣那场比赛,堂堂剑圣被一棵树按在地上疯狂输出,砸掉了一半的血。一个新CP就此诞生了。


与此同理还有水x江波涛。


理由是左攻右受,九点水都在左边,工皮寿就受了。


叶修:......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叶修式点烟,陷入沉思:道理我都懂,然鹅树黄好歹还能玩一下触手,水的话要怎么办?难道膀胱调教吗?这也太重口了,心疼小江一秒钟......


等等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


诶叶神你懂好多啊!


02.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会沦落到这个境地。他贵为一国皇子,奈何遭到小人暗算,在猎场里受伤滚落山崖。万幸阎王爷也惧了他,捡回一条小命,但是也不知道掉到了那个犄角旮旯里。他昏沉沉抬眸望着前方,看到了一伙短打装扮的猎户,腰里束着弯刀,身后背弓负箭,远远地瞧见了他。


他再也撑不住,无知无觉倒下了,等到再睁眼,就已经被绑起来,送到了破败的石台上......


《山神的祭品》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部分。


还真是简单粗暴的剧情......叶修鼠标往下滑了滑,拖到最下面,发现结局很不按套路出牌,是剑圣大大暴起,把树妖宰了。


“他力竭却依然拄剑站着,那燃着火光的眼睛里,是真正的妖刀。”


诶有点意思。


叶修把链接分享给了黄少天,顺便说了一句有点帅,把他都惊艳到了。


黄少天不疑有他,被坑了进去。


君莫笑:大仇得报,怎么样有没有很高兴啊?


夜雨声烦:我高兴你大爷啊啊啊啊啊!你才被树妖酱酱酿酿!日!


君莫笑:嘿嘿


夜雨声烦:你嘿个鬼啊!来竞技场PKPKPK,开大号来,不干到你哭爹喊娘我就不叫黄少天。


君莫笑:树少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已经买好机票了,你等着被打死吧。


03.


当然黄少天最后也没有来成,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身遭事情那么多,哪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自由。


人生在世,大部分是为别人而活。


有能给好哥们分享的东西,自然也有不能分享的。


叶修发现自己可能真的掉进了周叶坑。


原因是一个写手,名字很骚气的叫一枪入叶,充分表明自己吃的cp和攻受,文笔简练,感情细腻,擅长周视角,尤其偏好现实向,在忙忙碌碌的人生轨迹中发糖,温馨不狗血。


最重要的是产量高啊!


前一个活动结束,粉丝们刚看完,这位就手速逆天撸出了文,无数人跪服,为这职业级的手速和灵活大脑献上膝盖。


真的不是哪个职业选手披马来混同人圈吗?


大家把除了蓝雨队长的其他大神们猜了一遍(


喻文州听了想打人。


咳咳,这么一个镇圈爸爸,整天被推荐来推荐去,自然一下子就入了叶修的眼。


最重要的是,叶修感觉非常熟悉。


这人好像是联盟内部人员,对选手们的行程很清楚,代言,活动,或者陈年往事那些古早的传说,外人根本不可能知道的小道消息,哪怕是认识冯主席也不会知道的那么清楚。


叶修点开了他主页,个人资料很寡淡,甚至连男女都没有写,除了名字只有一句话介绍:


我看过很多爱情,都是一个人跑着,一个人追着。


如此悲催苦情的签名,文字倒是可爱,一点一点的细节揭出冰山一角,无处安放的温柔和热烈。


......今天聚会来了很多人,一眼就看到了他,他站在人群里,眉目舒展,和其他人说着话1。明明只有几步路,却隔着遥迢的山水。周泽楷伸出手,掌心平摊着,遥遥对着叶修。


小小的一只前辈停在指尖。


底下的评论大多是叶神真可爱,心疼小周,枪王大大快上啊爱是做出来的!


像这样的情节还有很多,有些细节真实到仿佛真的发生过。比如说这次聚会确实存在,但是当时并没有看到周泽楷做这个动作。


要是做了自己肯定发现了啊......


好气。


#论写手八百米厚的滤镜和连接宇宙的脑洞。


叶修刷着手机,路过的陈果惊奇地暼了他好几眼,差点撞到唐柔,手机绝缘体也终于上瘾了吗?
看来距离移动终端设备统治人类的时间不远了。


叶修看了几个小短篇,基本都是糖,温馨中又有点伤感,莫名戳心戳肺。


他穿着专属于领队的队服,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嘴角咬着没点燃的烟,笑的眉眼弯弯,离得很近,鼻尖上一颗浅色的小痣都暴露彻底。


“打的很好。”


从来没躲避过什么的枪王匆匆移开了视线,垂首绞紧了袖口,却冷不丁看到了打开的领口里两截清削的锁骨,攒出一个清浅的窝。


他瘦了很多。


周泽楷手抬了抬,最终还是放下,什么都没有做,急促嗯了一声,“......谢。”


只是领队和队员而已。叶修看他的眼神,和看其他人没什么区别。


无法回应的喜欢,只是困扰。


他宁愿就这么默默的,也不想让这份感情染上污迹。


周叶《无冠王》


叶修看的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你来摸啊!呸,不是,你哪里看出来一样了!


不过有句话说的对,无法回应的感情,只是困扰。任性的告白,爽了自己害了他人。


虽说感情就是自私的东西......然而到底是捧在手心里的那个人,又怎么忍心。


刚好这两天开了打赏功能,叶修忍不住就氪了一些,钱不多,一盒好烟,但是在一众学生党中直接飙到了榜首。


叶修:“......”


抽烟限制了我的想象。


不管怎么说,打出去的钱泼出去的水,叶修对喜欢的东西一向不吝啬,曾经为了荣耀能一掷千金,付出最青春的十年。或是拿出自己大部分收入支援原来的伙伴,如今这又算什么。


只是面对喜欢的人,他就不知道怎么大方了。


要不......下次试试暗示?


叶修叹了口气,仿佛一个人打百人副本的艰难。


是时候找个队友了。


04.


洗完澡,周泽楷照例刷了刷手机,一条私信弹出来——


叶修向你进行了打赏。


周泽楷:“!”


什么情况这是?


冷静了片刻,周泽楷又泄了气,在这个能随意更改昵称的APP里,他连周泽楷这个名字都见过不少。


怎么可能是那个叶修呢。


虽然如此,周泽楷还是很礼貌地回了感谢。


一枪入叶:谢。会加油的。


叶修:写的很好,像真的一样。


周泽楷:“......”


为什么这句话那么像砸场子呢?


好迷。


时间无知无觉走过,这段小小的插曲被抛在后面,两人都当成了一个偶然的金钱py。


一枪入叶多了个佛系粉丝,偶尔上线点个心,从来不留评。


周泽楷又写过几段,故事里的两个主人公似乎有了点进展。


那个跑着的人,慢慢停下来,在原地等着。


而走着的人,开了一点窍,试探地抓住了那人的衣角。


“前辈,去接?”周泽楷给叶修发了个消息。


有一个宣传片,和训练营有关。训练营一直是各个战队的问题,制度不完善,生源不稳定,而且被淘汰的那些孩子如何安置,一直没统一的章程。


叶修是很急,兴欣底子太浅,没资金没援助,要是建不起来训练营,等过两年选手断层,不用别人打就废了。


总不可能一直等着转会市场,那就太被动了。


宣传片拍摄是在S市,周泽楷便邀约了。


叶修踏出一步,他就能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何况叶修是奔着走五十步来的,在二三十年的人生里,还是第一次这么主动。


唉,谁让我是一个正经人。


不然早把周可爱睡到手了。


叶修摇了摇头,在虹桥等着周泽楷。


突然想起来这几天都没有上LOFTEST,也不知道那个写手又有什么新内容。


一枪入叶V:


今天要去接那个人,暂时不更新。


叶修:.......卧槽?


周泽楷穿着白T黑牛仔裤,鼻梁上架着墨镜,简单的装扮在人群中也鹤立鸡群。步伐走动间,脖子上的子弹挂饰闪过金属的光泽。他远远瞧见低头的叶修,正准备过去,脚步一顿,绕到他后面。


仗着身高腿长的优势,一眼扫到了屏幕上的内容。


世界似乎只剩下心跳鼓动的声音,一树花开,隐秘愿望实现的欢喜。


他取下墨镜,轻轻扣在叶修面上,伸手把人虚揽在怀里,压低的声音吹进耳朵里,缠绵又满足,“前辈。”


“!”清爽温热的气息从身后涌上来,叶修被吓了一跳,手机差点扔地上。


周泽楷忍笑,“要包养我吗?”



END


鱼: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周:单身久了......


鱼:你再说一遍?


求评论(疯狂暗示.jpg

评论(71)

热度(20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