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绿人者人恒绿之(上)

恶意番外


比较魔性的梗,ooc


(一) 


震惊!深夜私会,魔术师与枪王疑为同性恋人?

 

就在叶修宣布推翻重来、把枪王打发走的前后脚,网上突然爆出了一篇报道,时间掐得刚刚好,让人不多想都不行。手机拍摄模糊不清,身着便装的二人面对面站着,路灯光线昏暗,自然而然添上了一层暧昧滤镜,剑拔弩张的眼神都显得含情脉脉了起来。下一个镜头就转到两个人影坐在路阶上,周泽楷微微偏着头,一派岁月静好的温存。

 

消息一出来就刷爆了首页,被直升机送上热搜,战队粉们扒出了两位队长的行程安排,王杰希还好好地在战队待着,周泽楷却是一言不合出现在了北京,猫腻重重。

 

粉丝惊呼: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他俩同框的机会少之又少,见面说的话两只手都数得过来,风格迥异,也没拿到好朋友剧本,一下子冒出这种消息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假的吧,大夏天的就不能让人家一起撸个串嘛”

 

“才八九点好基友一起吃个饭还得炒一下是不是有猫饼???”

 

“我不管!我不信!周周明明是人家老公!王杰希你们分”

 

“先把老王抱走”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俩还蛮有可能的???炫酷场面组也很好吃啊!”

 

“楼上让我滋醒你,我王都多久没当场面人了,我觉得布星”

 

“说不定周泽楷有事呢,秦桧还有仨朋友呢,电竞选手就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吗,智商捉急,这都是什么无良报道”

 

......

 

大多数人对此还持保留态度,无他,两人实在关联太少,之前也没有任何绯闻,吃瓜群众更倾向于等待官方消息。

 

终于有眼尖的人发现照片上还有第三个人,半边身子藏在周泽楷身后,露出了一片衣角,几乎与背景融为一体,一不留神就错过了。

 

两个人是深夜私会,三个人就可以脑补修罗场了,网友们更加兴致勃勃地套路起来,打赌这次是横刀夺爱的情敌剧本,还是始乱终弃的渣男剧本,顺便猜一下小三是谁。总而言之一句话:贵圈真乱。

 

但是相比来说,肯定是王杰希最惨。他不过是和友人吃了一顿饭,却要承受老父亲不该承受的八卦,还损失了三块钱的巨款。

 

不应当,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助攻男配,拿僚机驾驶证的那种。吃狗粮就算了,怎么连复合都要扯上我,这是捆绑蹭热度知道吗!

 

受到成吨伤害不甘心被蹭热度的吃瓜群众冷冷地给叶修打了个电话,要求他处理:“微博看了吗?”

 

“没呢,看它干啥,卸微博保智商,你的不是也交给战队了?”叶修声音懒懒散散的,不知道在忙啥,含蓄地鄙视了一把社交app,温馨又从容。“又发生什么事了吗?”

 

王杰希被他的云淡风轻糊了一脸。

 

叶修是谁?那可是从网游时代就伴随着腥风血雨的存在,不知道被多少敌对势力在世界频道上骂过,那时候的游戏可不像现在有条条框框的屏蔽限制,嘴脏得堪比一个月没冲的公共厕所,玻璃心的人早该抑郁了,天天被垃圾话洗礼,能从远古时代活下来的大神都是稳如老狗的大心脏。

 

你闹归你闹,boss我都要。

 

再加上挑战赛闹得轰轰烈烈的退役污名,摸爬滚打十多年,这种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还真是小儿科。

 

但是他退役了,魔术师可还好好地当着队长呢,微草队长为战队而活,强烈的责任感和普罗米修斯的精神让他成为微草最坚实的壁垒,不管是同性情人还是修罗场的绯闻都不合时宜。王杰希没好气:“那你现在看一眼,看完再决定对你爹说什么。”

 

“等会,开个机。”叶修窸窸窣窣动作了会,看到网页上的标题,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我被绿了?”

 

王杰希:“......没有,你只是脑子里进了一氧化二氢。”

 

他就知道来找叶修是个错误的决定,还不如找他家猫靠谱。

 

“好了,我知道你意思。让微草公关部澄清一下呗,该怎么说不用我教吧,有困难的话就实话实说,这事也没什么好瞒的,”叶修顿了下,想到了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少儿不宜的部分就马赛克吧,要脸呢。”

 

“你家人不反对?”魔术师一阵见血地指出来。

 

叶修诚恳地笑了两声:“说实话,他们还不知道呢......我和小周这才到哪,还没准备见家长呢。”

 

嗯,也就是纯洁的肉体关系而已,精神结合任重道远。

 

王杰希沉默了几秒钟:“......真行。”

 

这货这么信誓旦旦,他还以为已经和家人通过气了呢。

 

“不要慌,问题不大。看轮回那边怎么反应,微草差不多回复一下就行,当没看见也成,反正捕风捉影的事,又不是艳照,没人理就消停了。”叶修很有良心地给王杰希道了个歉,“这事怪我,把你牵扯进来了,微草的boss我会少抢一个的。”

 

王杰希说我可真是谢谢您勒。

 

叶修回道应该的应该的,咱俩谁跟谁,差点被微草队长顺着电话线爬过来打一顿。

 

打人是打不到的,王杰希也不会硬把他往火坑里推,虽然现在对LGBT群体的态度有所缓和,但是仍然有部分人根深蒂固地反对。他不知道叶修家庭环境怎么样,但是认识这么多年,叶修过的什么日子倒是一清二楚,连子女当电竞选手都无法接受的父母,何况是更加惊世骇俗的同性恋情。

 

挂了电话,王杰希又看了下那张照片,推算了下角度,总觉得这个人像是专门埋伏在那等着的,针对微草还是轮回?

 

俱乐部经理们大多职位稳定,不出差错几年都不会变动,整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他们也有一道关系网,基本都能搭上话。微草经理给轮回经理通了个信,打探了下高层想法,这边公关稿就出来了,一前一后表示这件事是子虚乌有,只是凑巧碰到了一起吃个饭。

 

熟人吃饭而已,又没有什么过激举动,确实是个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律师函警告一次。

 

然而网络就是那么奇怪,放着不管会成为黑料,澄清了又显得此地无银,福尔摩斯们的热情被调动起来,掘地三尺,开始寻找谁才是照片上的第三人。

 

叶修却被放过了。

 

无他,粉丝默认荣耀教科书是宇宙级直男,真爱只有荣耀女神,男女一视同仁,从来没有怜香惜玉过。

 

叶修翻着评论,觉得这群人真有意思。

 

他给周泽楷发了条消息:“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彼时周泽楷已经回到了S市,刚补完觉,就被经理火急火燎地叫了起来,问他和王杰希是不是真的有一腿,要老实交代,才能让公关掌握主动权。

 

周泽楷:“......是叶修。”

 

“哦叶修啊......”经理先松了口气,然后吹胡子瞪眼睛地跳起来,“叶修?!”

 

周泽楷点了点头。

 

平日温和的胖乎乎的经理流下了悲伤的泪水,又回想起了被联盟大魔王支配的恐惧,他转头看向江波涛:“你怎么不拦着呢,眼睁睁看着小周往火坑里跳?”

 

江波涛:“......我好像拦过???”

 

说得好像拦得住似的,王八看绿豆,队长就好这一口。

 

他安慰了一下经理,让他看开点:“木已成舟。”

 

周泽楷也安慰了下,跟着江副队出了个王炸:“生米煮成熟饭。”

 

在心肌梗塞之前终于完成了对话,经理失魂落魄地去布置任务了,顺便委婉地提醒了一下周泽楷,敏感时期不要搞事情了,听俱乐部安排。

 

枪王表示知道了,然后转头回复叶修,想公开,嘤嘤嘤。

 

叶修内心有很大波动甚至有点心痛:“不,你不想。我还不想嘤年早逝被周太太们砍死,再说公开什么,根据双边条约咱们还没在一起呢,你是要天天微博送花吗?”

 

周泽楷沉思:“......好主意。”

 

悄无声息的独自狩猎久了,高调宣示主权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杜绝其他竞争者靠近目标。

 

叶修默默地叉掉了对话。

 

他俩的事联盟内部都没几个清楚的,叶修想了想,鼠标往下滑点开了兴欣战队群,问他们如果自己和周泽楷真的有不可告人的py关系,有什么想法。

 

在一众惊叹amazing~unbelievable~   excellent~的悲伤消消乐音效中,方锐伸出黄金右手杵着他回路惊人的脑袋瓜,左手慢吞吞打了一行字:

 

“一个S一个B,天生一对,不是你傻逼,就是他傻逼。”

 

【黄金右手】已被群主禁言10分钟。

 

独裁者:傻逼被禁言了。

 

叶修心情舒畅地看着群里其他人落井下石哈哈哈哈哈,靠在椅子上拿了根烟,还没点上,企鹅滴滴叫了两声,苏沐橙私聊戳了他一下。

 

苏沐橙:微博上的是真的?你绿了?


叶修有些纳闷:等等,你不奇怪吗


职业选手级的手速基本是真秒回,苏沐橙发了个嘻嘻,女孩子在这方面总是敏感细腻一点,她回道:之前看出来了,但是我又不想助攻,这种事自己发现才好。没想到周泽楷脾气那么软,竟然能忍这么久才出手,感觉怎么样?温柔吧?


叶修:......还行吧


还好苏沐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怕不是要一意大利炮轰过去......

 

TBC


沐橙:


S市+B市   2333(沙雕石锤


新年新气象~祝大家2019更加快乐~


评论(44)

热度(1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