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大航海时代(一)

ABO设定的沙雕大纲流


大概是星际paro


都很短小(

 

01.


“小周你怎么看AO关系?”叶修穿着随意地站在桌案前,手里还拿了盘点心,和小情人开启久别重逢的精神副本。

 

“我不喜欢Omega。”周泽楷淡淡回道,坐在椅子上,手里捏着沾了油的布巾,细细擦拭着配枪零件。

 

叶修心里一咯噔,半开玩笑地问他:“是因为觉得Omega拖后腿吗?”

 

周泽楷平时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的礼貌,ABO三种性别在他面前仿佛没有区别,娇弱的Omega没有优待,强横的alpha没有特权。硬要说的话,任用下属更喜欢稳重敬业的beta,在偏好明显的军部被认为是少见的真正平权主义者。

 

难道以前都是伪装,真实态度是个直A癌?

 

周泽楷摇了摇头,低着头快速组装,手指翻飞,灵巧而优美地穿梭于复杂部件间。组装完毕后还随手转了下枪,食指为轴,机械冰冷锋利的美感绽放于指尖。他活动了下手腕,擦干净手后戴上军官的白手套,整洁又禁欲。

 

才往叶修那边靠近了一点:“和身体素质没有关系。我也不喜欢alpha。”


叶修有些好笑:“那我呢?”


不喜欢A不喜欢O,那只好找个beta,事实上叶修是个相当强势的A。

 

“......又不一样,”周泽楷顿了会,似乎是不知道怎么准确表达,组织了下语言:“alpha在体力上有一些优势,但是和Omega一样,这种优势更接近原始的兽性......他们很容易受到干扰,稳定性差。”

 

分工明确且有机械代替重体力劳动的社会,alpha的优势其实没那么显著,只是因为权力依然归属于alpha,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依然为这些人提供了特权。

 

周泽楷作为既得利益者,本应该维护alpha在人们心中的崇高地位,然而事实恰恰相反,他不喜欢alpha的身份,也厌恶本能控制下的信息素的吸引。

 

这种失控是无法忍受的。

 

“原来你这么哲学的,以前怎么没发现?”叶修靠坐在长桌上,手掌撑着桌面,马裤长靴包裹的修长双腿随意交叠在一起,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说起来这个,最近二十年AO性别所占比重确实下降了,前几天还有人提议混血影响基因纯净性,要严格控制通婚,和Omega人权协会合作提高新生儿AO比例——这不是脑子有坑,就算联盟管得多,还能管你和谁交配?”

 

“合作?”周泽楷以为自己听错了。

 

叶修摊摊手:“经济结构不发生改变,提高Omega人口也只是白白贡献生育能力,答应的那个人真是剑走偏锋的人才。”

 

“......哦。”周泽楷寡言少语,心智冷硬坚定,很少被外界影响,也没想到给民众的洗脑来得如此容易。Omega平权法案才通过几年,现在正是渗透基础学科和打破壁垒的好机会,掌握技术和经济才能拥有话语权,推动教育更加平等才是人权运动者更应该关心的事。

 

说白了,被压迫剥削者留下再多基因,也只是上位者权力的积累。

 

叶修捏捏周泽楷的脸,看枪王黑白分明的眼睛,纯粹而温驯,很难把他和手段权谋或是血腥武力联系起来,但就是这个看似天真的男人,掌握着联盟最顶尖的一支军事力量,杀伐果断。

 

叶修叹了口气:“你之前说喜欢小孩子......”

 

周泽楷朝他笑了一下,挺括华贵的硬呢军装牵扯伸展,伸手搂住了叶修的腰,抬头望着他:“只喜欢你的......决定好了?”

 

熊孩子很讨厌,但是如果是叶修的,也不是不能接受。

 

他对传递基因并没有太强烈的渴求,不然也不会和alpha在一起。只是beta的生育率现在还很低,在生育率提升或者人工繁殖技术实现跨越之前,生育能力依然是自然界最宝贵的馈赠。

 

“大白天耍什么流氓呢,要生你生,虽然生育率低了点,但是咱们努力努力还是有希望的。”叶修推了推周泽楷,两人在一起也将近一年了,虽然聚少离多,但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干净了,这点话连黄腔都不算。嗯,虽然周上将沉默寡言了点,但是床上依旧黄暴得不可描述。

 

也算是反差萌的一种......吧。

 

周泽楷却是直接站起来环住了他肩膀,他个子很高,体态挺拔,比坐在桌子上的人高了半个头,力量对比极富侵略性。钢铁之翼和刀剑冰凉而繁复的金属勋章贴在叶修薄薄一层衬衫上,有种沁骨的寒意,又渐渐被染上温度。叶修条件反射地往后躲了下,胸口受伤的地方被蹭得有点疼,不由得嘶了一声。

 

周泽楷体贴地往后退了退,轻轻吻着他侧脸,说话都变成了低哑的气声:“我咬的?”

 

叶修昨天刚从一个四星卫星基地回来,述职完就到了周泽楷府邸,小别胜新婚,其他人都很有眼色地退出去了,尽管在心里嘀咕为啥两个优秀的人都那么奇怪,在Omega任由挑选的情况还搞双A主义。

 

可能这就是情趣吧。

 

叶修耳朵一麻,被湿乎乎的气息扫得半边身子僵硬,斜睨着周泽楷:“难不成还是我咬的?”

 

周泽楷就轻轻笑起来,湿软唇舌从他耳廓挑过,说了声抱歉,又回到了刚刚那个生不生的话题,“你昨天生殖腔都快被我打开了......”

 

Alpha体内也有未发育完全的一部分,甚至比Omega还要敏感狭小,平时很难触碰得到。他的伴侣,不是柔弱的一方,而是能并肩站在一起的人,于是那种征服的愉悦,比唾手可得的单纯肉欲还要令人着迷。

 

就像逼迫一朵花盛开一样。

 

叶修往后仰着,手肘顶住坚硬的桌面,不小心把笔筒扫了下去。他伸手捞了一下,没捞住,沉闷的声响在地毯上渐渐滚远,一只圆溜溜的扫地机器人悄无声息地把东西捡走,又默默地蹲在角落,幽光屏蓝光一闪一闪,疑惑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周泽楷手指顺着他胸口滑了下去,解开几枚做工考究的扣子,顺手卸下叶修手腕上的身份证明。他手上还戴着手套,冰凉的丝织物掠过皮肤,像大多数参加正式会议时一样,动作却十分迅猛高效,军人特有的训练有素。

 

叶修心想这可真他妈刺激:“等一会,这是书房。”

 

周泽楷埋头,含糊道:“现在不是了。”

 

反正今天他俩休假,联盟管再多也管不到公民自由交配上。

 

“你这是昏君的节奏啊......”叶修仰起头,颊上多了一抹云红,脖颈线条舒张,很快喉结被人咬住,像扼住猎物咽喉的野兽。他的脑子里闪过昨天晚上的画面,知晓抑制剂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小了,不知道哪天就会失效,他压着呼吸问身前的青年:“我要是Omega呢?”

 

周泽楷抬起头,黑眸中染着欲色,若有所思地望着叶修。从平坦的胸口,到肌肉紧致的腹部,四肢修长宛如羚羊,完全不是Omega该有的体态。过了一会又低下头继续忙活去了:“那这里应该再大一点......”

 

他咬了下叶修耳朵,当作玩笑地低声说:“前辈要是Omega,永远踏不出这里半步——等有奶了天天喂我。”

 

Alpha本能的占有欲,在他们这种人身上近乎到了病态,如果叶修是柔弱的Omega,他估计不会让任何人有看到叶修的机会。

 

“喂喂!”叶修警告他,不要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好吧。周上将小声嘀咕,叶修天天工作缠身,他自己也很忙,每次见面都很不容易。相互理解一下,好在彼此身份都比较安全,勉强达成共识。春宵苦短,及时行乐才是正解。


还好叶修不是Omega。

 

书房里渐渐响起了暧昧的声响,细碎话语伴着喘息声,时不时有些温柔的轻笑。

 

叶修盯着头顶摇摇晃晃的天花板,手指揪住周泽楷乌黑浓密的秀发,盯着对方汗湿而英挺的五官,一边爽得找不到北,一边发愁地想:

 

这剧本怎么和小说不一样,说好的表明身份之后,对方欣喜若狂呢?


你是个假A吧。


TBC

其实特殊时刻,小周还是很喜欢O的////


好像没看到过厌AO的设定,不知道有没有撞


新年就该开新坑啊(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75)

热度(1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