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日常

新年小甜饼@富婆  快来认领!!!

 

老夫老妻设定。

 

 

在一起的第三年,两人决定去三亚旅游。

 

之前两年过年一次在叶修家,一次在周泽楷家,两碗水端平,今年终于轮到他们自己支配时间了。好在没有小孩的牵绊,周泽楷随便收拾了点东西,订了机票就轻装上阵了。

 

“对,去三亚啊,要一起吗?”叶修讲着电话,周泽楷抬眸扫了他一眼,不知道他又想搞什么事情。

 

“滚!”电话那头传来了张佳乐的咆哮,中气十足,气穿霄汉,叶修哈哈笑起来,问要不要给他带些土特产。

 

被梗玩年张佳乐忿然:“老王八蛋,有什么特产啊海南。”

 

“椰子。”叶修补充了一句,“没钱了,给你带一个意思一下。”

 

张佳乐:“......”

 

“滚吧,不要逼我操你。”联盟一枝花冷漠地挂断电话,觉得这辈子再信叶修一句话自己就跟他姓。

 

滴滴断线声传来,荣耀教科书感觉心情愉悦,一抬眼就看见枪王打量着他,欲言又止,表情有些纠结。

 

叶修问:“怎么了?”

 

“操你?”周泽楷仔细思考了下语境,拿不准这是语气词还是开车警告。

 

叶修反应过来双花南辕北辙的飘准普通话,忍不住又笑了:“云南话,差不多等于骂你。前几年生了不少误会,有次比赛输了大孙把他训了一顿,第二天整个百花都传出来昨天晚上正队把副队操哭了。”

 

操来操去什么的......

 

周泽楷:“......有画面。”

 

想想两个前辈百口莫辩的样子,突然心疼一秒钟,然后哈哈哈。

 

“从那之后就很少说了,”叶修摊了摊手,磨蹭到周泽楷身边,看他收拾行李箱,试图查漏补缺,“还要带啥,我帮你拿。”


“你。”

 

“?”

 

周泽楷唇角悄悄勾起,语调温柔,“你陪着就够了。”

 

都三年了,叶修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枪王时不时超常发挥的情话,没想到时至今日还是有这么大杀伤力。他不自在地摸了摸领子,踏着魔鬼的步伐,打开房门落荒而逃:“我去叫个车,一会你自己下来吧。”

 

枪王静静看着他风一般的背影,心里默数一二三,果不其然叶修很快又回来了,门外探出一只狗头,老脸微红:“......哪个机场?”

 

周泽楷一把把他拽回来,手掌越过他肩头拍在门板上,啪地关上房门,关住了一室悸动。

 

门里面传出些许声音,叶修话语被堵在嗓子里,十分含糊柔软,“干嘛......"

 

“告诉你哪个机场。”

 

“......反正不是这个。”

 

 

 

嘴唇肿了,出门的时候叶修戴了个口罩,好在天冷,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周泽楷则多了个墨镜,花里胡哨的,和他的风格很不搭。他长得好,鼻梁一架,墨镜之外的半张脸线条分明,骨相极好,一看就是帅的,这种充满热带风情的镜面绿墨镜也驾驭得住。

 

过了安检,办了行李托运,两人一前一后地上了飞机,商务座只有两列,他俩找到位置坐下,叶修这才摘掉口罩,唇上有个很新鲜的伤口,一看就是人咬的。

 

“疼吗?”周泽楷有些歉意地摸了摸。

 

“你试试呗。”叶修轻轻嘶了一声,青年凑过来亲了亲,让他咬回去。叶修没怎么用劲儿地咬了一口,觉得实在过于腻歪,顶着空姐星星眼的目光把他推回去,闭上眼睛眯了一会。

 

飞机的颠簸让人有些难受,感觉还没睡多久,就被周泽楷轻轻摇醒了。

 

“到了?”

 

“嗯。”

 

飞机降落俯冲的时候总能让人心跳加速,出了机场,叶修伸手挡了下耀眼的阳光,原本御寒的衣物很快就热了起来。到了订好的酒店,先换了身衣服,叶修抱着救生圈下海了。

 

——作为一个北方人,游泳技术真的靠个人天分。

 

周泽楷穿着花裤衩,戴着绿墨镜,赤裸上身,骚气十足地迈着大长腿追过来,一把捞住了想要下水的叶修,抓回来涂防晒霜。

 

“黑点就黑点吧,多建康的,抹这些东西太麻烦了。”叶修裤腰带都快被扯断了,抓着泳裤,心态十分直男。他生的白,肢体匀称,在太阳底下简直闪闪发光,吸引了不少视线。

 

“躺好。”话不多就是干,周泽楷让他趴在躺椅上,推背似的,从头抹到脚。叶修被按的哼哼唧唧,不忘吐槽:“你这手法很熟练啊,在家偷偷烤肉了?油抹得可真匀。”

 

周泽楷拍了拍他的屁股,巴掌到肉传来几声羞耻的闷响,叶修四下看了眼,低声道,在外面呢,收敛点。

 

“让他们看......羡慕我。”周流氓变本加厉地揉了揉那两团柔韧饱满的肉,神色坦然,眼神促狭。

 

叶修觉得小周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一定不是自己传染的。

 

他下了水,周泽楷就在岸上戴着墨镜看他,时不时拍几张照片。沙滩裤更能显出来枪王修长有力的腿,涂了防晒的每一块漂亮肌肉都让人想品尝。

 

啧啧,哥这眼光,真没得说。

 

一会的工夫,周泽楷已经遇到了不下三次的搭讪,身材丰满动人的比基尼美女,肤白貌美的小零,还有一看就是健身房撸铁练出来的肌肉壮汉,含蓄点要微信,直白的直接约他礁石后野合。

 

周周有些烦了。

 

他回到躺椅上找到纸和笔,写了个纸条别到裤腰上——有老公,勿扰。

 

——看起来更性感了。

 

毕竟贱人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拖良家下水,劝小姐从良。叶修趴在救生圈上围观,乐呵呵笑起来,准备一会上岸写个一样的纸条,跟周泽楷凑个情侣款。

 

不知道是不是乐极生悲,叶修忘了嘴上还有伤口,被咸涩海水一浸,简直疼得扎心。

 

他又跑回岸上,先拿纯净水冲了冲,问周泽楷有没有带唇膏,最好防水的那种。

 

“要我帮你吗?”

 

周叮当准备的很周全,叶修从他手里接过来,搓了搓手臂,表示太肉麻了:“没事,我自己来。眼镜借我用下。”

 

周泽楷戴的是镜面墨镜,可以当镜子应急。他微微低下头,肩颈下颌线条十分好看,鼻尖挺若孤山,薄薄的唇勾起一抹弧度,看叶修不得不踮起脚靠近他,踩在松软沙地上,像小企鹅一样摇摇晃晃。

 

可爱死了。

 

周泽楷被萌得心肝一颤,手掌扶上叶修侧腰,两人的距离更近了点。旁边晒太阳的情侣看着他俩,觉得狗眼都快被闪瞎了。

 

秀恩爱秀不过基佬,太真实了。

 

“匀了没?”叶修努了努嘴,问道。

 

“左边。”

 

“现在呢。”

 

男孩子这样做就是让你吻他。

 

周泽楷微微侧过下巴,低头亲了亲他涂了唇油而亮晶晶的嘴巴,气息交缠,忍不住又亲了一下,把唇膏蹭开,尝到满嘴水果的甜蜜味道。“这样就好了......”


叶修把头抵在他颈窝里,半晌悄悄地抬起胳膊,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小周,回酒店不。”


”不游了?“


“明天游吧......”


END


嘤嘤嘤  新的一年从甜甜开始


评论(119)

热度(137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