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来啊~快活啊~

脑洞来自阿杰大大翻唱的《痒》

听的时候就脑补叶修,觉得整个人都要炸了!!建议配合阿杰大大的《痒》食用。

苏叶神!苏叶神!苏叶神!

ooc

私设如山

一发完结


01.

         苏黎世。


        首届荣耀世邀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队不负众望,斩获冠军。


         回国后,这群年轻的选手并没有着急回各自的战队,而是齐聚H市,共同庆祝夺冠。

 
         至于为什么是在H市……因为叶修已经退役了,即使他出任了国家队领队,也改变不了他无法参与第十一赛季的事实。


         对职业选手来说,最残酷的,就是时间。


02.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KTV包间


        状态:群魔乱舞.gif.


       “诶,我说老叶,你怎么不去唱啊我还从来没有听过你唱歌呢你不会五音不全吧?”黄少天坐在叶修旁边,说话间还不忘吃桌子上的零食。


         今天大家都喝了点酒,气氛炒的很热。黄少天也不可避免的喝了两口,不过他的酒量比叶修好那么一咪咪,所以没有一杯倒。


         叶修懒散地靠在沙发背上,看着半醉的张佳乐抱着话筒唱歌。也是,这么多年,终于得偿所愿拿了个冠军。


        “有黄少在,我们这些人唱不唱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你一个人能顶一群人,是吧少天大大?”叶修看着黄少天被酒精熏的有点红的脸,毫不客气地嘲讽过去。


         “我去!虽然我是个麦霸但也给其他人留机会了不是?不然你以为张佳乐抱着话筒在干嘛?你不会唱就直说嘛老叶我保证只嘲笑你一年。”


          “呵呵”


           ………


        
         喻文州听着那边的垃圾话对轰,摇了摇手中的高脚杯,抿了一口杯子里的红酒。


         他是少数几个酒量还不错的人,当然,前提是跟职业选手这些一杯倒的人比。


         坐对面的王杰希向他使了个眼色o_0~,然后开口:“叶修,你就来一个吧,大家都等着呢。”


         喻文州心领神会,一脸纯良地附和: “我也没听过前辈唱歌呢,前辈真的不来一首?^_^”


          “文州你怎么也跟着瞎起哄,我唱歌不好听,要不,小周来一首?”叶修果断地转移仇恨,周泽楷开口唱歌比他开口有爆点好么?


         坐在角落里被点名的枪王满脸红晕,很明显是喝多了。听到叶修的话也只是呆呆地看了他一眼,思考片刻,然后吐出几个字:“想听…前辈唱…”


         看着帅气可爱的后辈顶着神队友的脸做着猪队友的事,叶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03.

        叶修看着包厢里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居然连孙翔唐昊这种平时很傲娇看他不顺眼的都露出了感兴趣的目光,更别说那几个心脏。


        叶修挑了挑眉,“你们想听我就唱啊?哥身价可是很高的~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们居然让我唱歌?”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居然抄袭我台词简直不要脸来同志们快集火那个叶不修!!”


        “那要怎么你才唱?”有人发问。


         叶修一看,呦,居然是刚刚一直都没什么存在感的张新杰。


          “你们都再干一杯酒,哥就唱~说到做到,绝不反悔!”再喝一杯,估计这群人能躺下大半,剩下的还不容易搞定?叶心脏愉快地想。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_(:з」∠)_


          “那曲目可以由我们指定吗?”肖时钦问。


          得,这几个心脏都出手了,叶修生无可恋地说:“可以。”


04.


          所有人围着桌子坐成一圈,倒酒,举杯,一饮而尽,干脆利落。连国家队里唯二的两个妹子都喝了一杯。


        “先说好,我唱歌不好听,你们别后悔。”怎么还没倒……


        被一杯酒点燃了御姐之魂的楚云秀一拍桌子:“我们喝都喝了,你还磨磨唧唧是想怎么的!”


        苏沐橙也一脸萌萌哒地说:“叶修唱歌很好听的,我和哥哥都很喜欢。”


        被快准狠捅了一刀的叶修不由心想,真是妹妹大了不由哥啊………


         接过肖时钦递来的话筒,叶修一看屏幕,黄龄的《痒》………


       叶修斜斜地看了一眼肖时钦,说: “没想到肖队心这么脏啊。”


         “是小戴,她想听叶神唱这首歌很久了。”肖时钦举起双手,表示这不是他的主意。戴妍琦在聚会一开始就跟他保持联络,说是要取得第一手资料,这么大好的机会肯定不会放过。


         至于取得资料想干什么,肖时钦已经不想细想了………


         大概雷霆很快就要富起来了吧………



05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


         叶修扶着话筒,低垂着眼,灯光打在他的头顶,面容隐藏在阴影里看不清楚。声音丝丝绕绕,带些轻微的沙哑,颤动的尾音,像柔软的钩子勾在人的心上。


        “他~有满满一目柔光~只等只等~有人为之绽放~”


        唱到这一句,叶修抬起头,看着底下已经呆住的众人,眼角眉梢盛满温柔,像是在等待那个能让他绽放的人。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叶修伸出一只漂亮的手,掌心朝上,三指弯曲,食指做了一个勾动的动作,在灯光下白皙莹润得不可思议。配上诱惑的尾音,底下的人忍不住脸红了。


         小样儿~想调戏哥,都是宅男,谁比谁强……


         楚云秀瞄了瞄周围的男选手。


         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王杰希这几个心脏半心脏还控制的很好,只是脸色微微泛红。

        
         孙翔唐昊周泽楷这种脸皮薄的脸红的简直能滴出血来,坐在那里局促不安。


         至于张佳乐和黄少天,盯着叶修的眼神简直能放光。


         大概唯一一个异类就是李轩了吧,他正在举着手机拍照。既不像基佬也不像直男………


         楚云秀悄悄向苏沐橙吐槽:“这已经不是撩人了,这简直是在犯罪!有叶修在,我们两个就是装饰品。”


         苏沐橙看着台上的叶修,点了点头。最好的人,谁不喜欢呢?就像哥哥,还有我们大家。


         最终那天回去的时候,除了叶修,所有人脸都是红的,让所有粉丝大感奇怪:这种全队都春心荡漾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06


         肖时钦电话里:“叶神好苏好苏!舔舔叶神!啊啊啊啊太受了简直受不了!!我要出all本!!……咦?这就完了么队长!我还没听够!不过还好我录了音回去舔一百遍……诶?队长你在么队长?”


         肖时钦捂着鼻子,觉得雷霆大概真的不会好了_(:з」∠)_不过待会问小戴要一份资源吧……


         此时微博上已经炸了………


         李轩V:深夜福利,叶修版《痒》。关注虚空战队官博,一切八卦福利应有尽有。#视频链接#


         “男神好帅啊啊啊啊!!”


         “这颜这声音我能舔一万年!!”


         “好无聊,我看了300遍就关了(。•ˇ‸ˇ•。)”


         “好诱惑啊啊啊!all叶大法好!!”


            …………


          君莫笑V:虚空这个月的Boss被兴欣承包了,感谢李轩同志慷慨相赠。兄弟们,抄家伙上!


          完。


让我们为李轩大大点个蜡_(:з」∠)_

文笔有限,写不出来那种感觉,博君一笑而已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新人求鼓励~

阿杰大大真男神,无比期待他配的叶不修!

评论(30)

热度(21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