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叶领队是属什么的~

私设如山

世邀赛

ooc

摸鱼之作


         中国生辰八字是个很神奇的存在,无数古古怪怪神神秘秘的高人开口第一句话永远都是————

         “施主/道友/孩子/盆友,我看你八字balabala………”

  

       所以今天我们聊一聊生肖。【憋问窝什么逻辑】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叶领队戴着耳机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他身后众多的职业选手聚在一起偷偷摸摸开小会。

         方锐发起话题 :“诶,你们觉得老叶是属什么的啊?”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淡定开口:“根据叶修的年龄来算,他应该是属………”

         “不要说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算,就是猜一猜,算出来就没有意思了。”

         苏沐橙抬头:“那我早知道怎么办?”

         喻文州微微一笑:“早就知道的找个像他的动物说出来就好。”

          “我先来我先来,我觉得老叶是属兔子的,有的时候又软又萌,比如他早上刚醒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特别好骗……”

           等等!黄少,我们认识的是一个叶修吗?你见过这么凶残的兔子吗?

           “叶修这货应该是属猴的吧,整天在游戏里上窜下跳的,没个消停。”

           等等!乐乐,你说的应该是君莫笑是属猴的,叶修活蹦乱跳?哦………

            “应该是属老鼠的,太猥琐,虽然有时候是属仓鼠的,看起来有点萌,但还是掩盖不了猥琐的事实。”王杰希淡淡开口。

           旁边猥琐流大师:“………”猥琐就不能萌萌哒了吗?!看我真诚的眼睛!

         “前辈……属猫……”(* ̄︶ ̄*)

         等等!小周,猫是什么鬼?这个画风有点不太对………

         喻文州微笑着补了一句:“想让人抱在怀里。”换来周泽楷感激的一眼。

         楚云秀觉得有点伤眼睛,现在这世道妹子已经不受待见了是吗?

          楚云秀:“我还觉得叶修像熊猫呢,人人都喜欢。”

          孙翔跳出来反驳:“谁喜欢他啊。”

         众人:…………你说呢?

         唐昊:“是鹰吧。自由强大骄傲。”

         苏沐橙:“我觉得叶修哥是山,让人安心。”

         等等!沐沐女神,你见过生肖属山的吗?这连动物都算不上_(:з」∠)_

         肖时钦:“………”队里的女神是个神逻辑肿么破?急,在线等!

         李轩左右环顾了一圈,怎么没人说叶修属狗呢?还以为这么一个大好的报复机会没人放过呢,结果这群被叶修虐着长大的居然拐弯抹角地夸叶修?!

         你们这群基佬的世界我不懂⊙▽⊙

        前面坐着的叶领队似乎有点累了,伸了个懒腰,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腰身。他摘下耳机,回头扫了一眼明显在闲谈的众人,懒散的开口:

         “你们几个在这嘀咕什么呢?还不好好训练?对了,今天中午我不下去吃了,你们随便谁给我带个饭啊。”

           说完扣上耳机,继续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去了。

          众人看着那个潇洒帅气的后脑勺,似乎终于想起了叶领队以前种种机智沉着【凑不要脸】的事迹,脑中不约而同的浮现出一行大字————

           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这货是属大爷的吧!


           完。

脑洞来源于《和主人的十个约定》,还没有看完,不过觉得哈士奇【撒手没】有点萌(๑•ั็ω•็ั๑)

至于叶修属什么……我觉得他属神~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可以来勾搭蠢作者啊~

评论(15)

热度(1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