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假如他们都长出了耳朵~


假如一夜之间,他们都长出了耳朵………

私设如山

ooc

大概可以和《叶领队猫化的一天》配合食用……吧?


01.

         苏黎世。


         酒店大床。


         叶领队正四仰八叉躺在床上与周公约会。


         经过一天和北欧强队的激烈比赛,所有人都已疲惫不堪。


         毕竟在荣耀的战场上,胜利永远不是囊中之物。唯有全力以赴,才能问鼎冠军。


         紧绷的心弦,高速的爆发。精神还沉浸在与强队激烈碰撞对决的颤栗与兴奋中,身体却已无力地淹没于梦境的缝隙。


          月光穿过洞开的窗,斜斜地倾泻在地,微风拉扯着流云涌过房间,淡淡的云气似飞纱似重雾,弥漫开来。床上的人把头从被子中拱出来,咂了咂嘴,无意识地摸了摸头顶。


          唔,有点痒,明明哥今天才洗的头…………


         月色凉凉的,似乎晚风都沾染了丝丝凉意。除了天边缄默的星子,没有人看到,窗外闪过了什么。



02.


         叶修迷迷糊糊中觉得有人在揪他耳朵。


         不是那种很用力的扯,而是捏一下,再轻轻地摸一把,比起蹂躏,更像是逗弄。

        
        叶修下意识的一挥手,只听见“啪”一声脆响,伴着压低的吸气声,似乎打到了什么。


         我去!难道进贼了?


         瞌睡瞬间被赶走,叶修睁开眼,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啪”摁开了床头灯。


         ………然后看到黄少天侧坐在床边,伸手捂着半边脸,周身环绕着悲伤的气息………


         叶修:“………你大晚上不睡觉干吗呢?”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手真黑!打的那么重明天我还怎么见人?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等拿了世界冠军就几百万上下的身价受伤了你赔的起吗?你就等着卖身给我为奴为婢一辈子吧……”


         叶修拿下黄少天捂脸的手,凑过去仔细看了看,发现确实有点红了,待会找冰块敷一下吧。


        “伤的是脸又不是手,难道你脸滚键盘打比赛啊?还为奴为婢………呵呵,我去给你弄个冰袋,其他什么都不要想了。”


         叶修掀开被子下床,光着上身去开冰箱门,昏暗的灯光下皮肤像是泛着白光的细瓷,头顶白色的猫耳随着动作微微颤动,黄少天目光紧随,喉结无意识地滚动了下,罕见的有些艰难地开口:“你……怎么不穿上衣?”


          叶修扭头瞟了他一眼,似乎很奇怪他这么问,开口解释:“刚刚洗完头忘了擦,衣服湿了一块,我嫌难受就脱了。怎么?没见过男的光膀子?”


          见是见过,只不过都不是我喜欢的人。


          黄少天躺在床上,感觉到叶修小心的把冰袋放在他左半边脸上,目光里里外外把叶修看了一遍,这么好一个吃豆腐的机会,如果把握不住,那真对不起他机会主义者的称号。


          那两点好小好嫩,好想扭一扭舔一舔再泡一泡………ˉ﹃ˉ【会被打死的黄少!】


          叶修伸出五指在他面前晃了晃,问道:“想什么呢,两眼呆滞目光无神,老年痴呆?你今天大半夜的来总不是为了让我打一下吧?”


           “靠!你才老年痴呆!不过你真的没有感觉到奇怪?”黄少天摸了摸叶修动个不停的耳朵。


          柔软的,鲜活的,真实的,猫的耳朵。


          叶修像是被摸到了最敏感的地方,情不自禁地抖了一下,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带着过电般的酥麻感,浑身的血液都在奔涌。


          卧槽!!这要命的玩意又来了!!


          距离上次莫名其妙不堪回首的一天已经过去挺久了,叶修几乎都快忘了猫耳是多么敏感摸不得。

        

          明天出去大概这群猫痴又要造反了,好心塞………


         叶修晃了晃脑袋,把对方的手甩下去,揪了揪耳朵尖上蓬松的白毛,叹气:“为什么总是我出现这些鬼东西?而且你怎么知道今天它会冒出来?”


          黄少天摇摇头,眼睛泛着琥珀的光泽,“我不知道,刚刚起来喝水发现头上长了耳朵,怕你也长了才自降身价过来看看。是不是很感动?!是不是对你刚刚的所做所为感到羞愧?!本剑圣的脸那么英俊潇洒人见人爱你也下的去手……”


         “你长耳朵了?我怎么没看到。”


         黄少天拉着叶修的手放到自己头顶上,碎碎念:“摸到了没摸到了没?那个圆圆的小小的……”


         果然有一对小耳朵,棕灰色,毛短短的,感觉很柔软,隐藏在挑染成金色的头发里,根本看不出来。


         “不会所有人都长了吧?还是只有我们两个比较特殊?现在大半夜的总不能把人都叫起来那多不好意思……”


         叶修斜眼看他:“把我叫起来就好意思了是么?尊老爱幼的美德呢,少天?”


          黄少天伸手扯他的被子,试图自己卷走,“咱俩啥关系啊!而且我也没打算把你吵醒,谁知道你睡觉那么警觉!我今天晚上在这睡吧来回折腾太麻烦……”


         “那你睡,我上QQ问个人。”


         “大半夜的你去问谁啊?快来睡来睡来睡!”


         “问老韩。现在是凌晨两点,北京时间应该是早上八点,正好是他锻炼完吃完早饭的时候,应该在。”


          黄少天生气翻身。


          宿敌了不起啊!


          了解的深了不起啊!


03.


君莫笑:老韩你在吗?


君莫笑:在吗?


君莫笑:真不在啊,不在我就走了~


大漠孤烟:有事就说!


君莫笑:啧,脾气那么冲,是不是发生了难以理解的事啊?


君莫笑:比如说头上长了一对莫名其妙的耳朵←_←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也长了?


君莫笑:这个也字用的很奇妙啊,长了什么耳朵?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垂耳兔………


君莫笑:垂!耳!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图没?发一张过来让哥看看。


大漠孤烟:滚!


TBC

开了好久的脑洞

大概会写成黑遍全联盟吧233

咸鱼摸一发

喜欢请点个小红心吧~(ง •̀_•́)ง

       

         
  

评论(25)

热度(15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