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卖身记~06

假装自己更新了(。)


建议先戳前文→01

 

总目录

 

06.

 

 

一切都准备妥当。

 

深深浅浅蓝色渲染的房间里,叶修侧躺在沙发上,左手支着脸颊,右手虚虚撑在身前,一双腿鱼尾一样舒展在后面。腰上细细的银链闪着微光,缠绕着垂下来,犹似点睛之笔,那朵白色的玫瑰花就放在手边,暗红的帷布上,两片白显的突兀而又恰如其分,让人一时分辨不出,到底是玫瑰花美,还是手更美。


v领的上衣开出一个极大的豁口,几乎露出半个胸膛,灯光下仿佛铺了一层白釉,细滑柔嫩,酒红的布料柔软包覆在身体上,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他看着镜头,嘴角勾起,明明是很色气的造型,偏偏眉眼间是懒散的,漫不经心的样子反而惊鸿一般,奇异的美感,让人想做些什么,让他的目光全都集中到自己身上来。

 

这是一朵没有边际的飘荡的云,所有人都想捉住他。

 

洋顾问几乎瞬间就拍了好多张,不同的角度,调整光影,致力于挖掘出他的维纳斯最美的一面。对他来说,叶修就是一块未曾被人染指的宝藏,每一处都有引人入胜的风景。

 

“看镜头,对,再笑一点,表情放松,感觉自己像在水里一样......很好,可以了......”

 

过了好久,洋顾问打了个OK的手势,眼睛里像奥特曼一样简直能放出动感光波来,满满的都是兴奋。


叶修如蒙大赦的坐起来,觉得半边身子都快麻了,他揉揉脸,一个鲤鱼打挺——当然以他的腰力并没有做成功——从沙发上跳下来,一想到接下来还有好多海报要拍,就觉得天要亡我。

 

一张就快死了,再来几张哥肯定会废成一条咸鱼......_(:з」∠)_


但是按照冯宪君冯主席蚊子腿上也要榨下来二两油的管理本能,逮到这个机会要是不把他当驴一样用,真是对不起前任金主席在他身上吃过的瘪。

 

叶咸鱼顺手拿走小白花,直直地奔着蓝雨队长去了。十分快准的插在了喻文州头上。

 

“礼尚往来,还你的,不能摘下来啊。”

 

喻文州抬起头好脾气的笑了笑,也没动手拿下来。叶修这是报复刚才他做的事情,无伤大雅的反击,小脾气像猫主子一样,让人特别想揉他。

 

“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也有今天,我已经拍下来了,等广告一拍完我就发微博上,让大家都来围观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拍桌狂笑,认识喻文州那么多年,每次聚餐玩游戏总免不了被坑,国王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尤其是打麻将玩纸牌,和这些记牌和心算能力666的心脏们一起打牌,简直就像一场噩梦。


有一次四大心脏缺了一个,张佳乐补位,被三个人算的输的裤子都快掉了......


从此再也不和他们打牌。


喻文州就像一条滑不溜秋的泥鳅,万坑丛里过片刀不沾身,还真没吃瘪过。

 

本来戴花也不是什么奇怪的,古代男子头戴香花反而是一种风流,喻文州身上的君子气质驾驭起来也是完全没毛病,错就错在衣服上。服装师给他挑的是纯欧式的衣服,黑色的西装三件套,脖子上围着白绸的克拉巴特领巾,一层一层皱褶花瓣一样堆叠在胸前。一条细细的金链从墨蓝色宝石胸针上垂下,消失在第二枚扣子里。里面明显装着一块怀表。

 

这副打扮,妥妥是从西方油画里走出来的中世纪贵族,也很贴合喻文州和索克萨尔的形象。


——虽然不知道魏老大当初是怎么开脑洞起了这么个中二的名字。

 

只是现在头上顶朵花,看起来不伦不类的,充满了违和感。

 

“这不是电视剧里的西门庆吗?头上顶着花......”孙翔忽然冒出来了一句,他想起回家在屏幕上偶然看到的水浒,自言自语了一句,奈何年轻人嗓门大,房间又小。

 

发现所有人都听到后,他脸唰一下就红了,速度之快媲美火箭升天,但还是强撑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一副我就是说了咋地了吧的熊二样。

 

“西门庆......噗!”

 

“蓝雨要火!⊙▽⊙”

 

“快快快,手动艾特潘金莲!喻大官人在这里呢,快来砸!”

 

“喂!你们的笑点在哪里?!这有什么好笑的?!”


喻大官人不为所动,静静的,含笑看着,至于心里在想什么,就没有人知道了 ^_^

 

忽然感觉后背一凉呢......一定是错觉吧

 

 

叶修的个人照拍完,就是其他人的个人照了。

 

于是被判死缓延期执行的叶某某开始坐在前面指点江山(嘲讽点评)了,言辞之辛辣,点评之欠操,延续多年脸T传统,一点都不害怕OT。

 

“哎呦,老韩你看起来好凶啊,我要是粉丝,肯定买两张海报,挂门上,肯定小偷不敢进来~”

 

霸图队长本来看起来就凶,形容起来大概就是电影里犯罪团伙里首领的形象,十分有威慑力。造型师不知道是太喜欢还是被吓到了,给他梳了个背头,露出饱满天庭和极具侵略性的五官。额前几绺头发不羁的散落,衬着开领衬衫和胸前隐约可见的肌肉线条,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狂野paro。


Man力十足。让宅男自卑,小姑娘尖叫。


“你等着。”韩文清盯了他一眼,也不多废话,继续十分敬业精神的看镜头。


“来来来,有本事你过来.......哎,等会儿,这是要把我抬到哪?”


洋顾问终于发现了这个秘密,维纳斯在的地方,一定是目光的焦点,所有人有意无意的,都会看他。

 

......于是他让人抬着叶修的小板凳挪到了摄影机后面。

 

啊,拍起来果然顺手多了呢~( ̄▽ ̄~)~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那些人不看镜头了#

 

“都说你是花仙子了乐乐你还不信?还有年龄都一大把了还打扮的这么粉嫩,啧啧......”叶修在摄像机后面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满满的调侃隔着遥远的距离都能感觉到。

 

张佳乐话比韩文清多,他是第二赛季出道的,除了韩文清叶修之外在场资历最老的选手,和叶修认识的时间已经九年,彼此之间损惯了,连训练室都敢翻看【虽然被无情的拒绝了】的交情,这种程度的玩笑只是开胃小菜。

 

“滚滚滚!还好意思说我,我是粉嫩的话你就是未成年,没照镜子吗?你现在要是穿个初中校服进校园,门卫大爷肯定不拦你。”

 

“张佳乐你上过初中啊?了解的还挺清楚的。”

 

“我靠!好歹出道时都成年了,你才没上过初中!叶修你等着,待会你完了!”

 

洋顾问飞快地又拍了一张,心里十分满意的给自己点了2的N次方个赞。椅子上捧着书,火红玫瑰环绕身边,明明是文艺忧郁系的美男,眼中却迸发出明亮的火焰,光亮照人,看起来不能更棒。

 

我的维纳斯真是胖胖哒~\(≧▽≦)/~


“小周笑起来挺好看的,没事多笑笑就好了”


“嗯......前辈笑,也很好看”


不经意展露的温柔,最能牵动人心。


“哎呦没想到孙翔你这么帅,这下不知道会有多少妹子哭着喊着要嫁你。”


“哼,你才发现?”而且你又不嫁我......


等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咦,李轩大大......长的好普通啊。不,仔细看其实还行,只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以后还是不要和吴羽策站一起了,显你腿短”


这是什么鬼点评!我长的有这么磕碜吗!


还不是因为老子是直男!


(ಠ .̫.̫ ಠ)


每个人拍摄个人海报时都被叶修点评了一遍,乖巧的后辈收获鼓励,同辈或混的非常熟的,收获明褒暗损,但出乎意料的是,所有人都被加了增益BUFF,至于是气的还是开心的,这种细节我们就先不计较了......

 

叶修也收获“你完了”and“你等着!”×N

 

荣耀教科书摊手,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啊,哥明明只是实话实说,比如说看到老韩海报你难道没有挂门上的冲动?

 

......有......


看到小周你觉得不帅?


......帅......


这不就结了【摊手】( •ิ_• ิ)


“少天你忽然那么安静让人很不习惯呐,有一种正在比赛禁了语音的感觉......”


黄少天对他比了个中指,当然这个画面并没有拍到。

 

“老叶你等着吧,看本剑圣拍完了怎么弄你,竞技场上见,当然真人PK也是可以的。老叶你那破体力估计还撑不了三秒,到时候可别哭鼻子说本剑圣欺负你!”

 

“呵呵,你见我什么时候哭过?大言不惭,真是迷之自信啊黄少天大大,别忘了你还比我低两公分呢。”


“两公分算什么,PK过你还是没问题的......”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黄少天的声音慢慢变低,叶修只当他心虚了。

 

当然是梦里见过,全身绯红满脸泪水,被弄到只会抱着人哭,勾人的不得了......ˉ﹃ˉ剑圣大大瞬间有点心神荡漾,没有及时反驳叶修。

 

什么时候能再现实里看到老叶的另一面呢呢呢......

 

 

TBC

 

今天的叶神也是很努力的为拍摄事业添砖加瓦了呢

 

有生之年......_(:з」∠)_

 

 

评论(46)

热度(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