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叶领队一天被“咚——”了多少次~(上)

只是丧心病狂地想看老叶被各种姿势“咚”

世邀赛

ooc

丧心病狂

一发完结……看情况吧


01.

         苏黎世。

         荣耀世邀赛小组赛进行完毕,中国队出线。现在大约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休整,之后与各强队角逐世界冠军。

         然而在国家队内部,气氛虽然紧张,但也还有条不紊,各个选手的状态也没有较大波动。

          大概是因为有一个赏心悦目温柔体贴的领队吧……

          战术会议室。

          叶修和喻文州正在讨论接下来一个星期的安排,会议室门没关,一个风一般的人影冲了进来,边跑边喊:

           “老叶老叶楼下餐厅新来了一个会做杭州小吃的厨子,听说做的很地道,咱们一起去吃吧你看你这些天瘦了多少……”

          
         叶领队前段时间每天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干的比驴多,再加上吃不惯这边的饭菜,整个人都瘦了一圈,真是为荣耀消得人憔悴。

         然而悲剧发生了,叶修刚转过身就被来人扑到身上,退了半步后整个上半身都躺到了桌子上。

         “我去!”叶修在兵荒马乱中只来得及抓住对面人的胳膊。

         所以随后而来的张佳乐看到的就是叶修半躺在桌子上,一只手抓着黄少天的胳膊一只手撑着桌子。而黄少天一条腿卡在叶修分开的双腿间,站在桌子前。这姿势……简直不堪入目。

         旁边喻文州看到他露出了喻氏微笑^_^

         张佳乐:“……!!”在我晚进来的这短短五秒发生了什么?

         “你还不快起来,哥的腰快被你压断了。小心我告你谋杀领队啊!”叶修把黄少天推起来,整了整衣服。

          “这不是地太滑我没刹住车吗老叶你没事吧?”黄少天摸了摸鼻子,感觉好羞耻。

          老叶躺在桌子上的时候有点儿小诱惑……如果下次那双白皙修长的腿不是放在地上而是勾在自己腰上的话……ˉ﹃ˉ

          黄少天觉得有点热。

         “没事。”

         “那我们下去吃饭吧真的很好吃肯定能把你养回来”

          “………”

         最终叶修还是跟着黄少天去吃饭了,只不过跟着的还有喻文州和张佳乐。


02.

         好不容易吃完暗潮涌动(修罗场)的饭,叶修偷偷摸摸地跑到外面拐角处,十分熟练地拿出一支烟点上。

        “呼……”叶修缓缓地吐出一口气,那满足的表情,认识的人知道他在吸烟,不认识的人以为他在吸毒……

         “你在这干嘛呢?”

         叶修整个人一抖,看到是孙翔,才松了一口气。

         他真是被喻文州和张新杰给弄怕了,世邀赛一开始,这两个人从吸烟有害健康扯到领队抽烟不利于夺冠,强行没收了他所有的烟,并在各个角落围追堵截,然后闻他身上有没有烟味……

         当然,成效卓著。

         至于他偷偷藏起来的……被沐橙交出去了……

         叶修也知道抽烟不好,但十几年的老烟枪不可能说断就断。一开始是打网游谋生活熬夜时抽一根提提神,后来就慢慢成了习惯。

         “是孙翔啊,刚从外面回来?”

         孙翔脸色发红,额头上是细细的汗水,整个人都在向外散发热量,身上穿着的白T恤已经快湿透了,隐隐约约露出肌肉线条。

         五官英挺,身材高大,真是好一块小鲜肉啊,只比哥年轻时差了一点点~

         孙翔把湿透的刘海拨到后面,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有些恶声恶气地说:“他们不是不让你抽烟吗,你怎么还抽?不知道抽烟不好吗?”

         “呦,你这是在关心我啊~终于有点后辈的自觉了啊。”

         “谁关心你了?!”孙翔跳脚,“只是没看到那么爱抽烟的!烟有什么好!你爱抽就抽吧,懒得管你!”

          看着孙翔哼了一声然后走了,叶修心想这下终于可以好好抽完烟了吧。

          然而孙翔又回来了,伸出一只手抵在墙上,将叶修困在自己与墙之间,迅速地拿下叶修嘴里的烟,目光锐利,像只小狼崽。

          “你干嘛?”被抢了烟的叶修不淡定了。

           孙翔在叶修的注视下把烟塞到自己嘴里,吸了一大口,然后装作很熟练地吐出来,烟雾在两人之间升腾。

         直到抽完一支烟后,孙翔才拿开胳膊,无比得意的看了叶修一眼,这才转身离开。

        看着孙翔边走边咳的背影,叶修失笑,这是报复方式吗?让他看的见抽不着?还真是孩子气啊。

         围观了壁咚全过程的李轩:“………!”⊙▽⊙

         可怜我直男又损失了一员大将!居然壁咚了那么长时间!居然抽同一根烟!!大概国家队的直男只剩自己和唐昊了吧……也许还要加上肖时钦?

          这边孙翔以为终于找到了打击叶修的方法,并决定下次被叶修嘲讽也要这么做。

          ……不过叶修刚刚缩在自己怀里的样子看起来好小只啊,居然有点可爱……孙翔脸红红地想。


03

         回到楼上,叶修发现训练室的门没有关上。现在是午休时间,难道还有人没走?

         叶修推开门,发现一个人正戴着耳机做训练。

         是唐昊。

         叶修看着唐昊的背影,仿佛看到了他的成神之路。唐昊不比孙翔,在越云战队里一战成名,成为最强新秀,直接封神。唐昊的路要艰难的多,出道,新秀,毫无存在感,用着一般的角色,坐着冷板凳。一场一场的熬下来,才崭露头角,成为最强流氓。

         他不是天才,要想出人头地,他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来达成自己的目标。

          唐昊并没有感觉到人进来,依然专心致志地做着训练。叶修站在他身后,观察着他的操作。

          忽然唐昊拍了下鼠标,爆了粗口,重重地靠在椅背上。这已经是叶修看他第五次失败了,之前肯定还有很多次。

          唐昊:“!!!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叶修让他站起来,自己坐在他的座位上,很欠抽地说:“反正你失败的全过程都看到了。”

           叶修重新做了一遍,那个地方很轻易地跳了过去。

          “发现问题了吗?你这里的操作动作拆开都没问题,但连接上很生涩,应该做些针对性训练。”

          唐昊看着叶修随手给他指的几个基础性训练软件,火气腾地一下就窜上来了。他双手重重地按在椅子两边的扶手上,俯下身体,面色气的发红,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

         “你是不是在玩我?!这些软件从训练营就开始练,现在提高还要用这个?!”

         叶修很平静地抬头和他对视,从唐昊的角度可以看到领口里微露的锁骨和一片白皙的肌肤,“从训练营就开始做不代表每个人都能做好,基础训练永远都不能落下,刚刚那几个软件是这个动作的拆分,你每天练上一点,半决赛前这个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现在邱非每天还用地鼠机练手速呢……

         看着唐昊好像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叶修伸手推了推他的胸口,但没有推动。

         “怎么?不舍得让我走?”

          叶修看着唐昊脸更红了,眼神四处漂移,难得有些扭捏地问:“……下次出现问题还可以找你吗?”

          叶修笑,这是在害羞?

          “当然可以,我可是你们的领队。”

           门口回来取东西的李轩:“………!”(๑ʘ̅ д ʘ̅๑)!!!

           今天是怎么了?!难道是直男的末日吗!看起来直的像电线杆一样的唐昊居然来了个奔放的椅咚!!还有那个害羞的样子简直看的人想死!!

          叶不修误一生啊你快醒醒啊小唐昊!!( ̄ε(# ̄)☆╰╮o( ̄皿 ̄///)

TBC

♂你是我们的,领队♂

感受到来自李轩大大的怨念233老叶就是那么招人~

本来打算一发完结,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多了……

那就两发吧Ծ ̮ Ծ

下一发是小周,乐乐,和……你猜

喜欢请点个小红心~扑街写手求鼓励(ง •̀_•́)ง

           

评论(16)

热度(218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