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叶领队一天被“咚”了多少次~(下)

只是丧心病狂地想看老叶被各种姿势“咚”

世邀赛

ooc

丧心病狂

这一发肯定完


04.

         吃过晚饭,叶修依然偷偷摸摸地找到了一个拐角。

         真是事后,啊不,饭后一支烟,快活似神仙啊~

         抽了一口后,叶修才发现这里本来就有个人。

         “叶领队看起来很快活啊。”那人语带揶揄,叶修现在抽个烟要费多大劲他也是知道的。

         叶修伸出一只手撑在那人身侧,朝他脸上吐了一个烟圈。用纨绔子弟调戏小娘子的语气说:“当然快活,怎么,大眼你要来一根么?”

        叶修当初是见过王杰希抽烟的,挺拔的身体靠在过道里,黑暗中红色的烟点明明灭灭,有一种浪荡不羁的感觉。

        不过这都是很早之前的事了,之后叶修再也没有见过他在公共场所吸过烟。

         王小娘子没有说话,只是反手把人压在墙上,顺手夺过他手中的烟,放到自己嘴里,十分娴熟地吸了一口,然后缓缓地吐出一口气。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不得不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叶纨绔惊讶:“呦,这熟练度,看来经常做啊~我还以为你戒了。”

        王杰希一笑,连大小眼都不那么明显了,“确实戒了,不过怎么抽还是记得的。”

        曾经王杰希也是个烟瘾boy,在第四赛季抽的尤其凶。痛苦的转型,艰难的磨合,强大的压力,在自我与战队的抉择中,王杰希选择了后者。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就像昙花一现,流星陨落,被封印在那个时代。

        他成了一个完美无缺的队长。

         而完美的队长是不需要烟瘾这种东西的。

        然而叶修知道,就算外表再怎么成熟克制,微草队长内心住着的,依然是那个目空一切的少年。

        王杰希微微低下头,缓缓凑近叶修,他的表情因为背光看不清楚,但是眼神幽邃深情。他看着叶修目眉目浅淡,灯火在他脸上勾勒出分明的光影。直到两人距离只有十公分,王杰希偏过头,冲着叶修微张的嘴吐了一口烟,缭绕的烟雾丝丝缕缕散入口中。

         那是个接吻的姿势。

         叶修难得耳朵发红,只听见王杰希轻笑出声:“看你见天这么可怜跟做贼似的,这烟就还给你吧。”说着把剩下的半根烟又递回他手里。

          叶修:“…………”请问王大眼你以为你刚刚在干吗?抢领队的烟还调戏领队,真以为哥不敢收拾你啊눈_눈

          “我靠靠靠!王杰希你在干嘛呢?!老叶快离那个禽兽远一点王杰希你不厚道啊竞技场走起本剑圣要和你决一死战来PKPKPK……”

         黄少视角:王杰希把老叶压在墙上疑似亲吻而老叶居然没反抗!!两人居然还抽同一根烟!!不知道会传播病毒吗!!我都没有和老叶这么亲近过情敌拔剑来战!

         叶修看着黄少天后面笑得温和但隐隐散发着黑气的喻文州,再看看手里的烟,觉得前途无亮_(:з」∠)_

          真是腥风血雨的修罗场……

          被扔到地上的烟:你们有考虑到我的感受么?你们算什么东西,我才是叶神的最爱!他每天都亲我含♂着我!我站烟叶!


05.

         被迫签订了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好不容易喻文州魔爪中逃生的叶修终于回到了自己房间。

         对于叶修这种积极认错死不悔改你又不舍得把他怎么样的人,喻文州也没办法了。

         不过这样也好,只有犯错的人才有借口惩♂罚………

         今天的喻队好像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房间里的叶修感觉门外面好像有人,但又没有敲门。叶修过去把门拉开,想看看是谁,结果被人猝不及防地压在地上。

         在倒下去的瞬间,叶修心想,今天是怎么了?难道幸运E也会传染?

         抬头一看,叶修就无语了,居然真是张佳乐。

        “ 联盟一枝花投怀送抱,哥可消受不起~来,让哥看看哭了没?”

         “滚滚滚!”本来还担心是不是压到叶修的张佳乐听到这话,索性四肢放松,整个人都压了上去。

         “哎呦我去!张佳乐你都快成小胖猪了!”叶修感觉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搁在自己肩膀上,“怎么了这是?被人欺负了?”

        一个闷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没什么……让我抱一下就好……”

         叶修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他大概知道张佳乐的问题。

         紧张。

         要说国家队里最紧张的人,非张佳乐莫属。十年四亚,没有人比他更渴望一个冠军。离冠军越近,他的心情越动荡,渴望冠军,又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失落。这种痛苦他经历了不止一次。

         百花式打法有多华丽迷人,他的内心就有多浪漫热情,然而现实却为他添了一抹挥之不去的忧郁。

         如果国家队失利,他只会面对更难听的流言蜚语,那些无所不在的黑子,肯定会说万年老二张佳乐所在的战队,永远拿不了冠军。

         两人躺在地上,紧贴在一起,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几分钟过去了,叶修感觉张佳乐情绪终于平复了些,就抓着他的小辫子把他扯开。

         张佳乐看着叶修依然懒散的躺在地上,大概是刚洗完澡,整个人都粉嫩得不可思议。宽大的领口因为刚才的动作向一边滑落,半个肩膀都快露出来了。下面依然是万年不变大裤衩,露出白皙优美的小腿。

        张佳乐觉得自己想趴回去。

        “有哥在~你还担心什么?肯定不会让你凑够五亚的。走,哥带你去吃烤肉~”

         “………你还真是臭不要脸。”

         然而两个人在苏黎世的街头举目四望,在确定彼此外语水平后,果断放弃了吃烤肉这个壮举,而是去了甜品店。

         当两人回来时,张佳乐收到和善的眼神×8

06

         当叶修终于再次回到领队的房间时,发现屋子里已经有了一个人。

        周泽楷有些局促地站在床边,柔和黑亮的双眼紧紧地盯着叶修。(* ̄︶ ̄*)

        叶修打开灯,坐在床边,看着一言不发的枪王。

         “小周,有事找我?”也许叶修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对懂事的后辈总是耐心十足,有如春风般的温暖,比如邱非,比如乔一帆,比如周泽楷。

         以及对话唠的后辈总是寒冬般的严酷,比如黄某某。

         不得不说联盟的脸面真的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常常他只用腼腆纯良地看着叶修,叶修就会无奈妥协。

         这呆萌的样子杀伤力太大了……

         所有的人都忽略了现实中枪王超强的行动力,毕竟沉默寡言的人都是实♂干♂家【泥奏凯】。

         叶修被按在床上的时候简直是一脸懵逼,他看着跨在他身上的枪王大大满脸不敢置信。

        这么强势的小周是不是有点崩坏………

        周泽楷满脸绯红,不知道的还以为被床咚的人是他。他看着身下的叶修,慢慢开口:“想要……和前辈一起……”

          一起?一起什么?你要做什么?

          “……甜点……”周泽楷惦记上了和叶修一起去吃甜品,看着张佳乐的表情就知道很开心。

          “………-_-||”真是吓死哥了,为什么想吃甜点搞出了强煎的阵仗………

         叶修飞快地答应了:“好好好,我们明天去吃,你先下来先下来……”

         只见周泽楷飞速地亲了一下叶修的额头,然后羞涩一笑,解释道:“……晚安吻。”(ฅ>ω<*ฅ)

         这时门忽然被打开了,张新杰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扶了扶眼镜,一本正经地通知:“现在是十点五十八,离熄灯还有两分钟。周队,请马上放开领队,回到自己的房间。”

         啊,天黑了,又到了张副队查房的时间………


07(这是乱入的,请不要当真Ծ ̮ Ծ)

         “听说大家都咚了领队,怎么能少了我呢。”

         于是大家看到,在吃完早饭后,餐厅的角落里,楚云秀拦住了叶修………然后来了个潇洒的腿咚!

          叶修:“…………”为什么所有人都能咚我,我才是主角啊,这不科学!

          国家队众人:因为我们喜欢你呀。

          爱他就宠着他,爱他就让他受【✘】

         逢山鬼泣V:福利发送,楚队腿咚叶修。请关注虚空战队官博,联盟八卦应有尽有。#图片#图片#图片#

         “我去!女神纯爷们不解释!上了那个叶不修!!”

         “云秀女王联盟大总攻!不服来战!!”

         “舔舔叶神和楚女王的腿!我也想腿咚叶神!然而并没有腿………”

         “来,跟着我念,all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

         沐雨橙风V:点赞。

         完。

国家队八卦小能手李轩大大期待您的关注~

写完后才发现自己忘了方锐……点心大大我错了……

咦?难道我萌的是林方……

然而并不能撩起来_(:з」∠)_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评论(14)

热度(22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