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叶领队猫化的一天~

想看一个嘲讽脸又会卖萌的老叶(๑•ั็ω•็ั๑)

很常见的猫化梗

世邀赛

ooc

一发完结


01.

         苏黎世。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上。

         喻文州是被胸口的重物压醒的。

         他睁开眼看着天花板,大脑还处于短暂的迷茫状态。这种胸闷的感觉,难道是鬼压床?

         低头一看,才发现胸口上团着一只猫。整只猫盘成了一个圆润的饼,尾巴尖放在肚皮上,随着呼吸起伏一点一点,还不时发出猫科动物睡觉时特有的呼噜声。

         总而言之,就是一副很惬意的样子。

         这是一只很漂亮的猫,干净整洁,毛色雪白,柔软而有光泽。至于体重………从胸口的感觉上看,这只猫营养一定很好……一身膘。

         这样的体貌不像是野猫,野猫也不会和人那么亲近,所以,这只猫到底是从哪冒出来?

         喻文州思考了片刻,没有找到答案。然后他自己轻笑着摇了摇头,一只猫而已,既然来了就来了,大不了等大家起床后一起商量一下。

        喻文州轻轻地把它挪开,放到床上,自己起床去洗漱了。等到他洗漱完,发现那只猫居然还没醒。只不过姿势由蜷成一团变成了四仰八叉,露出四个毛茸茸的……小黑爪。

         喻文州伸手轻轻挠了挠它的肚皮,那只猫似乎不堪其扰,伸出爪子抱住了他的手,尾巴也缠在他的手腕上。喻文州抬了抬手,半个猫身子也跟着抬离了床面。

         “队长队长你起了没咱们一起去叫老叶起床吧到现在都没有看见他他肯定是赖床了。咦?你床上这是什么东西?”黄少天已经推门进来了,然后就看到队长手上白白的一团。

         那是一只猫?

        “队长你什么时候养猫了队里不是不让养宠物吗?”黄少天伸手戳了戳白白的猫肚子,体会着软软的手感,依然不忘表达自己的疑问。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一醒来就看到它趴在我身上。”

02.

         叶修是被人摇醒的。

         他在迷迷糊糊中觉得有人在摸他的肚子,出于一种莫名的危机感,他赶紧手脚并用的把人推开了。【事实上把人抱住了】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很快他又感觉到有人在摸他的后背和脖子,周围吵吵嚷嚷的,像是有一群鸭子在聒噪。

         “队长你看你看!原来摸猫的下巴它会很舒服这是真的!你看它抬头看我了!”

          黄少天轻轻挠着白猫的下巴,看着它睁着水润的眼睛湿漉漉地看着自己,弱弱地喵了一声,觉得心都要萌化了(*/ω\*)

           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萌!的!生!物!(一个铲屎官的心声)

         叶修看着面前的大脑袋和那一头元气满满的黄毛,终于悲伤地想起来,他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昨天晚上一切都很正常。正常地洗澡,正常地穿衣服,正常地睡觉,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小了。他伸出自己的手,只看到黑黑的猫爪。

        沉浸在“如何让他们相信领队变成了一只猫并阻止他们调戏领队”的情绪里的叶修果断选择了喻文州。

         凭借文州对蛛丝马迹的推理能力,只要哥表现出平时的习惯,一切一定能迎刃而解!

         于是叶修偷偷地钻到喻文州的房间,在考虑要不要把人踩醒之后,叶修还是收回了放在喻文州脸上的爪子。

         算了,大晚上的,明天还要比赛呢,等天亮了再说吧。

         哥多么善解人意~趴在喻文州胸口上的叶修如是想。


03.

         叶修坐在桌子上,第一百零一次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叫醒喻文州。

         叶修朝着一直拿小鱼干逗他的方锐投去了鄙视的一瞥。你这个废物点心,认不出自家队长就算了,居然还试图用小鱼干诱惑我。

         “诶,你们看,它刚刚的表情好像老叶啊,简直是一模一样的嘲讽脸。不行,我要拍下来。”方锐拿出手机,迅速来了个十连拍。

         “还真是,看起来好欠。”张佳乐看着蹲坐在桌子上的白猫,它的尾巴从侧边卷过来,尾巴尖刚好盖住爪子,还一抖一抖的,要多萌有多萌,当然前提是不看脸。

         天知道它是怎么用那张萌脸做出不屑/呵呵/制杖/鱼唇的人类等诸多嘲讽表情的!你说你一只猫要这么嘲讽干嘛?!

         被每个人轮番调戏了一遍,叶修躺在桌子上装死,真是太烦了这群无聊的汉子。

         还是沐橙和云秀好,叶修满足地用头顶蹭了蹭苏沐橙的手。

         咦?谁在偷偷摸我?

         叶修感觉到有人在顺自己的毛,睁眼一看,发现是孙翔,耳朵红红的,一边伸手摸一边看着别的地方。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是很诚实嘛……

         叶神你好像get到了奇怪的语言呢_(:з」∠)_


04.

         喻文州和黄少天急匆匆地走过来,看到大家都在,喻文州开口:“叶修不见了,我们刚刚去查了监控,他根本没有出去。”

          那只猫甩了甩尾巴。

          “我和队长去叫老叶起床,发现他屋里没人,什么都没有少,连睡衣都在床上放着,他总不可能裸奔出去吧?!”黄少天补充了一段。

          那只猫伸出爪子使劲挠桌面。

          “叶修究竟去哪了呢?酒店也就这么大啊。”

          “难道他藏起来了?不对啊,叶修不是这么幼稚的人……”

           ………………

         “你们说,它会不会是叶修?”一直没有说话的王杰希插了一句。他坐在桌子边,远远地逗弄那只猫。

         听了这句话,那只白猫跳到他膝盖上,扒着他的胳膊站起来看着他,喵了两声。眼神水汪汪的,耳朵不时抖动一下。

         王杰希觉得自己内心被小猫爪挠了一下。

         终于有一个人猜到真相了……不过这样看王大眼的大小眼更可怕了……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交换了一个眼神,点了点头。“这也是一个可能,我们带它到训练室去,到底是不是,它会告诉我们的。”

         训练室里。

         众人看着那猫动作熟练的按了开机键,心中了然,这货就是叶修。

         不过他是怎么变成猫的?

         黄少天已经忍不住絮絮叨叨了:“老叶你是怎么回事啊昨天还好好的难道你是修炼千年的猫妖今天终于忍不住现回原形了?那你要多久可以变回来,可以保留猫耳吗猫耳很萌的……”

         想想长着猫耳猫尾的叶修坐在床上等你,浑身光溜溜的只有脖子上一个项圈……说不定还能湿漉漉地看着你叫你主人……

         真是想一想就心神荡漾啊……ˉ﹃ˉ

         叶修用巴掌糊了他一脸,甩了甩尾巴,动作轻盈地跳上了电脑桌,伸出爪子开始打字。

         国家队众人有点懵逼,这场景怎么看怎么玄幻……

         随着那小黑爪困难的摁着键盘,屏幕上渐渐出现了一行字。

         “我是叶修。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05

         “老叶你要不要吃面包?”方锐依然坚持不懈地逗叶修吃东西。

         叶修趴在苏沐橙的膝盖上,懒懒的接受了投喂。

         他们今天下午还有一场比赛,叶修本来不打算跟来,然后被他们“你一只空巢老猫在这我们不放心、这么重要的比赛领队怎么能缺席呢”种种理由强行抱进了车里。

         前座的周泽楷回头默默看着叶修,然后伸出手。

         叶修看看后辈黑亮的眼睛,再看看对方修长好看的手,认命地把自己的爪子搭上去。

         这种萌萌哒的感觉很难拒绝←_←

         忽然叶修身体腾空,回过神来已经到了周泽楷的怀里,叶修感觉到自己被小心翼翼地托着腋下举起,然后正面直视了枪王超清版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脸………

          biu~正中红心♥

          周泽楷轻轻地亲了亲叶修,面颊微红,“前辈……喜欢…”

          “老叶我也要亲!”

          “还有我!”

          “你们都躲开!叶修是我的!”

          “哼!谁要亲他!”

            …………


         总觉得这群人不会好了……叶修躺在座椅上,被迫敞开四肢任这些禽兽上下其手时,生无可恋地想。

06.

         那一天和国家队对战的其他国家的职业选手们,很有幸地看到了一个世界奇观。

         中国队的领队没有来,坐在领队位子上的是一只白毛黑爪的猫,它懒散地蹲在那,身上披着领队的队服。

         每一个入场的中国队选手都会弯下腰,轻轻地亲一下那只猫,那只猫也乖乖地仰起头接受亲吻,然后用爪子拍了拍选手的肩膀。

         然后那个选手就会像打了鸡血一样,斗志昂扬,以一挑三的气势走进赛场。

         歪果仁A:“中国队这是在干嘛?”

         歪果仁B:“窝听说他们东方人在重大事情之前都会拜神祭祀,他们把这叫做……叫做……吉祥物!”

         歪果仁A:“oh~I  know.”【并不是】


07.

         逢山鬼泣V:叶修的私生子(一只叼着烟的猫)。请关注虚空战队官博,联盟八卦应有尽有。#图片#图片#图片#

         “表白李轩大大!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八卦吧!”

         “真的好像我老公!诸君,我喜欢战争。”

        “忽然开了个脑洞,all叶猫耳play,我滚去码字了。”

        “楼上!求私信!求后续!求带带我!”

          …………

         大漠孤烟V:胡闹!


         完。

日常表白八卦小能手李轩大大~

我发现我对杰西卡是真爱啊~

猫的部分是我的亲!身!经!历!团在胸口上睡觉什么的~

很多太太都写过的猫化梗【然而她们写得都很好看】

作为一个扑街写手,博君一笑而已Ծ ̮ Ծ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求鼓励~求勾搭~

评论(29)

热度(26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