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分手记事 24

 桑尘的目录

 

01.

 

一碗面在两个成年男子的摧残下很快就见了底,红色的汤底里飘着捞不上来的胡萝卜丁。

 

两个人接吻的念头也就此打消。

谁也不想接一个康师傅口味的吻......真是太毁气氛了。

 

周泽楷没有留下来过夜,折身回了轮回下榻的酒店。轮回的车明天一早就会走,说是出来见一面,那就只是见一面,聊解相思而已。

 

叶修熬夜已经熬习惯了,周泽楷却没有点亮这个技能,和叶修一起玩了几个小时,有点犯困。他睡觉不像一般人哈欠连天,而是体现在眼皮上——双眼皮变成三眼皮,有点滑稽的可爱。

 

一局打完,叶修转过来,看着枪王氤氲的黑眸,问:“还行吗?困了就回去吧,在这眯一会也行,我叫你。”

 

“趴一会......”周泽楷顺势就趴到了桌子上,拉过叶修一只胳膊当枕头,侧着脸,眨着眼睛看他。

 

歪头杀真是无敌。

 

叶修捂住小心脏。

 

他摸了摸枪王的头发,把额前过长的刘海拨上去,露出深邃的眉眼来。指尖顺着鼻梁往下滑,在柔软的唇上点了一下。

 

都说嘴唇薄的人也薄情,周泽楷倒是长情的很,一颗真心寄存一处,就不愿意再取出来。

 

周泽楷捉着他手摩挲,贴在自己脸颊上:“再笑一下,很好看。”

眉眼柔柔,含情带笑。其实叶修相貌不错,能让陶轩捶胸顿足,让联盟主席念念不忘的代言人首选,长相能差到哪去?

 

叶修摸了摸唇角,一副深陷而不自知的模样。自己刚才笑了吗?

 

“又没有你笑得好看。来,让我看看我们枪王大大的美颜盛世,外面的小姑娘都传疯了,说你宣传照里笑得跟个天使一样。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天使呢,不如让我看看?”他捏了捏周泽楷的脸,觉得手感真是相当不错,满脸的胶原蛋白。

 

周泽楷一只眼睛朝他眨了一下,电感十足:“这样呢?”

 

叶修觉得刚刚恢复的生命值和泡面一样见了底。

 

蹑手蹑脚藏在桌子后面目睹了全程的老板娘:“......”

 

早知道就不过来了。

 

但是真的很好奇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

 

我将来要是死了,肯定是死于好奇心过剩......

 

她轻手轻脚站起来,准备走开,就听见周泽楷小声催促:“该你了。”

 

又是一阵腻腻歪歪。

 

“去看电影?”

 

“大晚上的,看什么电影啊,比赛不累吗?今天你把刘皓打那么惨,难道是为了给我出气?”

 

“嗯。”

 

“我竟然没发现你还有当昏君的潜质!”

 

“啾!”

 

“好了好了,一股泡面味......你不是想跟我一起吃冰淇淋吗,我记得楼底下有家库克山,待会一起去吧。什么,你说轮回后面的那一家?沐橙的醋你也吃啊,这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

 

 

得了,陈果面无表情地站起来,生无可恋地劝走了想往这边坐的客人。她已经知道了两人的相处模式了。

 

蜂蜜蛋糕蘸白糖,不秀恩爱会死星人。把萌cp的人能活活齁死。

 

不过这样的话,应该就不会再分手了吧?这段时间叶修比刚来的时候状态好多了,看起来心情也很好的样子......

 

老板娘终于放下心来。

02.

 

周泽楷走的时候叶修下去送他。

已经是深夜,街上冷冷清清的,只有路灯兢兢业业在工作,昏黄的光晕在路上投下暧昧的虚影。

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三年前第一次见面,两年前第一次上床,三个多月前分手,如今同吃一碗泡面,手牵手走在深夜无人的大街上。生活起起伏伏,人生兜兜转转,总是出人意料。

 

好在人还是那个人,手心的温度还和以前一样。

 

叶修很少去怀念什么,这种情绪对他来说是没有用的。时间杀死所有,刻意的回想只能说明一件事——你已经老了,需要用记忆来安慰自己。

 

而他们要把握的,是将来。

 

也许是气氛太好,让人容易生出感慨,连叶修这种不开花的棒槌都多了点感悟,何况是心思敏感的枪王。

 

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让人感激涕零。

 

比赛的缘故,轮回入住的酒店离嘉世俱乐部并不远,离一条马路之隔的兴欣网吧也是同样的。酒店霓虹灯影闪烁,一片富丽堂皇的招摇。

 

“就送到这里吧。”叶修在街角停下脚步,手抄进口袋里,“再送就送到你房间里去了。”

 

“可以。”这个结果周泽楷很喜欢。

 

“千万别了!”叶修使劲摆手,他去就是送加餐的。“我去了还能回得来吗!那还不如让你在网吧里将就一晚上呢。”

 

两个人躲在角落里亲亲摸摸的小动作也没少做,撩起一身火气,干柴烈火就差个能烧的地方。

 

“不换房间?”亲眼看了才知道叶修的住的储物间有多小。左右狭窄,上下逼仄,一张单人床,旁边堆着几个大纸箱放着各种电脑配件。H市本来就潮湿,屋子没窗户,采光条件差,住久了肯定对身体不好。

 

陈果是他的粉丝,怎么会知道身份后还让他住这种地方?

 

叶修不甚在意:“没事,住哪里都是一样的,最开始住的房子比这个还破。”

 

他对住宿没什么要求,有个地方睡就可以了,倒是让周泽楷颇为他心疼。

 

“对自己好一点......”周泽楷抱着他,有点难过。也有点后悔,当初在他最孤立无援的时候偶提出分手。

 

虽然结果并不是最坏的。

 

“不用担心。很快就会换地方的,老板娘已经在找房子了。”叶修说的倒是实话,既然已经决定参加挑战赛,训练室是个大问题。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今天比赛打得很漂亮,没看你那些粉丝都快疯了,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叶修学着粉丝拼命打call的语气,十分传神。

 

周泽楷忍不住笑起来,在他脸上响亮地吧唧了一口,眼神发亮跃跃欲试:“那就来生。”

 

叶修:“......”

 

怎么好像把自己绕进去了......

生什么生,又不是ABO,快醒醒!=皿=

03.

 

叶修在被拉到枪王房间进行造小人这项神圣又源远流长的活动之前赶紧遁了。

 

周泽楷表示要送他。

 

叶修一头黑线,然后我再把你送回来是吗?

 

又不是小姑娘,两个大男人送来送去,听起来就很傻逼......

 

为了让自己和周泽楷的智商回归到平均线之上,叶修决定,保持距离。

 

太可怕了。

难怪今天老板娘一脸牙疼的样子……

 

04.

 

周泽楷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房卡。

 

没有让叶修从他口袋里拿出门卡开门,有点可惜。想想叶修漂亮的手在他口袋里摸啊摸,滚进房间进行PK......

 

周泽楷觉得自己需要再来一份冰淇淋降降火气。

 

嗯,下次可以买回家,放到叶修身上,一点一点舔掉,或者抹到那啥上,喂给叶修......

 

脑洞这种东西一开就停不下来,枪王内心躁动,脸颊发热,觉得心跳都比平时快了些。

 

房间里很黑,什么都看不见,周泽楷摸黑把外套脱下来挂在门边,边走边解扣子,准备上床睡觉。

 

猝不及防灯光大亮。

 

周泽楷被强光晃了一下,睁开眼才看见他床上坐了一排人。

 

真·一排人,满满当当,乌压压一片,两米的大床都快压塌了。轮回战队基本上全员到齐,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看枪王脱了一半的衣服。

周泽楷:“......”

还好叶修没有来,不然按照他俩为爱鼓掌边走边脱的习惯,妥妥就是直播了。

这群人疯起来真是让人掐死他们的心都有!

 

“队长,就你一个人?”

 

“咦,怎么可能?”

 

“不科学啊,居然没有带叶秋前辈过来?”

“失算了失算了”

 

......

 

“解释。”周泽楷看着还保持着开灯姿势的江波涛,气压十分低,脸黑的和霸图队长有一拼。

 

江波涛觉得九点水也无法滋润他干枯的小心灵了。

小企鹅娇喘两声,又刷出来好几条消息。

职业选手群:

“人呢人呢人呢?怎么都不见了,不是说已经脱衣服了吗?有没有吓他们一跳啊?”

“哈哈哈哈哈哈,想想老叶一脸懵逼的样子我就忍不住2333”

“你们怎么能这样呢?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

江副队一脸绝望:“小周,我都是被逼的!”

其他人也纷纷举起手:“队长!我们是roll点输了,罪魁祸首还在群里啊队长!”

【系统消息】:群成员  一枪穿云上传图片99张

最上面一张,是两个人十指相扣,手腕上挂着一模一样的红绳,上面坠着生肖,瞎子都能看出来是情侣款。

一枪穿云:呵

一枪穿云:单身狗

众人:卧槽这么狠!!!

枪王大大你这人设是要崩到姥姥家啊......

TBC

评论(62)

热度(15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