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我的一个直男朋友

非更新,多图,可以跳过。


讲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段子


因为比较喜欢打游戏,为了愉快开黑,我加了一个高中同学的小群,小团体你们懂得,大概有十个人。


群名叫高数研讨群,群文件各种学习资料,一眼看过去都是985,211,各种屌,于是我被蒙蔽了,以为这群给里给气的汉子都是正经人。


后来我才知道基友(男)这学期挂了三门hhhhh


然后他们公然开车。


我:


我:这里还有个妹子啊喂!


友:哦?你是说QQ小冰吗?


我: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虽然我是个老司机,但是在外面还是很矜持的(并不),于是飞快的融入了他们,无聊的时候一起开开黑,慢慢就放开了。


前天五黑差一个,我邀了代理小姐姐,群里一群单身狗,对此表示很激动()


铺垫到现在,故事的男主人公要登场了,滑稽。


此君乃是班里一枝花,高一开学的时候还没有变声,声音清脆,坐在教室后排,当时好多人都以为是个萌妹。


前几天刚刚出来聚了一下,风采不减当年,乍一看仿佛小学生,身材娇小,声音清亮,标准萌受  
 


前天他突然私戳我,十分娇羞。


  
 



于是,我暴露了小号,顺便安利了lof(老福特应该给我发奖金)


第二天早上他来反馈了——


友:开始看上篇的时候以为就是一辆普通黑车,等到中篇才知道这速度tm就是一架滑翔机啊,现在的女司机都这么暴躁了吗?


我:


友:我不会告诉你,刚刚起来我又看了一遍


我:


我: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一手资料提供啊?


友: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我:

友:并没有梦到奇怪的事情

我:那你惆怅个毛毛?

友:感觉做不一样的梦会很好玩


我:


你们以为这就是故事的终点吗?


呵呵,naive。


晚上他就和汉子一起去看电影去了,午夜场,十二点多才回来。不禁让人想入非非,顺便举起手中的火把。


然后看电影的时候聊了几句。


友:最骚的是昨天看了你的文,现在感觉怪怪的


我:


PS:是个可爱的直男啦,只是平时调侃的比较多,比如高中硬要手牵手一起上厕所什么的hhhhh


放假之后和原来的姬友闹得挺不愉快,具体原因就不说了,感觉有点累,干脆就把群屏蔽了,每天打游戏。心情低落,被他成功戳到笑点,整个人都好多了。


大概就是,有些人渐行渐远,而有些人猝然到来。


人总会遇到新的世界。

评论(53)

热度(5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