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房间里是黑的,只有卧室里透出隐约的光亮,淡黄的暖光从未关紧的门缝里洒出来,透着五分的温馨。周泽楷没有打开大灯,他摸黑把东西放好,换上拖鞋,动作很轻微,过程中几乎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像是怕吵醒什么人一样。

现在应该睡着了吧......

乌黑的眼睛在黑暗中更为沉静,没有一丝丝光亮,仿佛经年的深潭,消了白天的温润,有种失温的冷淡与专注。偏偏眼神又是极为温柔的,情意绵长,含在嘴里捧在手中关在心里,似乎被他凝视已经是一种幸福。

尝过了便难戒掉的甜蜜滋味。

卧室门被悄悄推开,平淡如水的暖光倾倒出来,窄窄的廊道里便恍然明亮起来,年轻的男人倚在床头,似笑非笑,眼神却嘲讽。

“回来挺快啊,今天辛不辛苦?”

这句话和等待恋人归家的人没什么不同,却有咬牙切齿的味道,似乎能嗅到话语后的血气,被嚼碎了吞咽到肚子里。

周泽楷盯着他潮红的眼角,淡淡的水痕从低垂的眼尾划到鬓角,像是细小白色的伤疤。哭过的痕迹。男子浑身赤裸,苍白的胸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被子滑落一角,遮不住密密麻麻的淡红色吻痕,图腾一样盛开在他身上。

“叶修。”

“这事算我做的不地道,但是小周,这都几天了,你也该够本了吧?再折腾下去有什么意思,咱们两个都亏大发了。”

叶修语气平和,连诘问都稀松平常。他又变成了那个没什么棱角的样子,打太极一样,所有强烈的情绪都藏在厚厚的壳子里,永远看不穿他的真实想法。

有什么意思?

周泽楷只是问了一句:“饿?”

“当然饿了。你先把这个给我解开,然后,”他面色是淡淡的红,说话都不利索,似乎被猛然刺激了一下,“......拿出去。”

玩具嗡嗡的声响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格外明显,带着电流的震颤和无处安放的欲望,隐藏在紧绷的躯壳里,激起阵阵快意的涟漪。那双浮云惊龙的漂亮眼睛里,凝出他的模样,雾气熏染,染着昏黄的灯火。

像这样一直看着我......只有我......

周泽楷手掌滑到被子里,摸着平坦温热的腹,不远不近撩拨着被逼到极限的感官。他轻轻靠上叶修肩头,一下一下,蜻蜓点水似的啄吻,像不知所措的少年,耳鬓厮磨的情热里依然保留着青涩。

剖心掏肝的温存,两情相悦的错觉。

他胡乱抚摸着叶修的身体,不知疲倦的,黏黏糊糊吻上去,“你很舒服......”

“废话,你躺这......哈...我让你更舒服。”叶修看也不看他,眼眸低垂着,被缚住的手张开又合拢,像被捉住无力振翅的鸟。

他最终扣上了枪王肩膀,“给我点儿根烟,你那驴玩意能把人搞死.....你们轮回选队长靠大小的吗?”

......


“你喜欢我?”

“……”

“可我不喜欢你。”

“…你会的。”

——————

emmm

一个片段(

黑化好带感……

评论(136)

热度(8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