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all叶】正♂常的大冒险~

脑洞来自于一个丧病的小游戏——正常的大冒险

魔性

ooc

粉似黑

一发完结

    
01.

         当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悬崖边上,离坠崖只有一尺之遥……

         自己一身破破烂烂的布甲装备,搭配风格之美堪比君莫笑。唯一的武器是一把锈迹斑斑的剑,左手边有一个半透明的控制面板。 叶修抬起胳膊仔细的阅读上面的文字信息。

           游戏名称:正♂常的大冒险~

           玩家姓名:叶羞羞

           玩家信息:体力10(废柴)敏捷15(短腿)力量5(战五渣)智力90(心脏)魅力90(万人迷~舔舔叶神)幸运?

           任务目标:解救村子里被魔王掳走的公主

           任务奖励:和公主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叶修:“…………”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面板上浮现出一行字:亲爱的勇士,您在完成任务目标并领取任务奖励后就可以返回现实世界了✧*。٩(ˊωˋ*)و✧*。

           在认命地接受了打通游戏解救公主之后才能回去的设定后,叶修淡定了。不就是打个游戏嘛,哥可是荣耀之神~这种RPG小游戏还不手到擒来~

        然而叶神您似乎忘记了,这可是正♂常的大冒险呢………


02.

         叶修无奈地举着短剑,以一个奇葩的姿势和悬崖对面的人对峙着。

         “哎,我说孙翔,你就让我过去吧,咱俩就这样傻站着像话吗?”叶修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游戏里居然能遇到熟人,而且看样子孙翔还是那个孙翔。

          孙翔涨红了脸,大声反驳:“你以为我不想吗?这个身体根本不听我指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的任务是解救公主,你的呢?”

           “我的任务是……擦!阻止前来解救公主的勇士?!”

            两人同时沉默了。叶修的控制面板上浮现出两个选项:攻击     or      防守

          叶修大爆手速点了攻击,既然要战,怎么能放过这个偷袭的好机会呢!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唯一一把武器脱手而飞,然后对着对面孙翔头上冒出来的巨大红色-1无语了。

          【系统提示】:大魔王手下羊习习向您发起攻击,您受到伤害10000点,即将掉入悬崖。

            尼玛!这是什么鬼!一点儿都不正常!

            在坠崖的过程中,叶修听到上方孙翔焦急的呼喊,心中想的是,孙翔这货,果然是个傲娇……

02.

           叶修睁开眼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当然不是叶修在兴欣的豪华单人床,而是一个低矮的纯木质的大床,睡三个人绰绰有余。床头还摆放着几朵漂亮的花。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叶修发现被子底下的自己是裸着的。

          就在叶修坐起来观察这间屋子的时候,房门忽然被打开了,一前一后走进来两个人。

          叶修看着自己面前笑得温和的优雅青年和他旁边一头黄毛的某个话唠,觉得这个世界大概不会好了_(:з」∠)_

           “说吧,你们的任务是什么,说不定哥还能帮帮你们。”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开口。漂亮的手指缓缓地搓动着,他有点想抽烟了。

           喻文州笑了笑,旁边的黄少天已经倒豆子一样地把事情都说了出来:“我和队长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鬼地方然后在河边捡到了你,队长的任务是给救公主的勇士检查伤势我的是给勇士包扎伤口,话说谁是勇士啊还有老叶你怎么会在这里?”

           尼玛,果然如此坑爹。

           叶修叹了一口气,毫无生气地说:“我就是那个勇士……你们要做什么就赶紧上吧,英雄!”

           叶修看着面板上浮现的“是否接受蓝雨村傻白甜村花与沉默寡言冰美人的救治”以及Yes   or   是    的选项……

          这还选你妹啊!

          喻文州冲他点了下头,说了句:“前辈,得罪了。”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扯掉了叶修的被子!

         看着叶修难得惊讶的眼神,喻文州解释:“任务过程中身体不受我控制,前辈见谅。”

         说话间,喻文州的手已经从叶修的脖子滑到胸口,在胸口转圈般地停留一会后继续向下滑动………

          叶修面色绯红,微微喘息,作为一个大龄处男,这种刺激有点扛不住,这尼玛不叫检查伤势,这叫性骚扰!

         旁边黄少天已经看呆了,没想到老叶还有这么……的一面。他不受控制地走上前去,握住了一只纤细的脚踝………


03.

         当叶修晕乎乎地离开蓝雨村时,已经是第二天了。

          那张床果然是躺了三个人。

          虽然只是擦伤走火互相抚慰了一把,但还是给叶修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叶修越来越怀疑这个游戏的节操了。

         按照这个节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叶修简直不敢想象。

          终于走出了蓝雨村的范围,叶修已经快累瘫了,毕竟他只是一个体力只有10的阿宅,好想打个车啊……好想念还没有抽完的半包烟……

          远远的,一个人影出现了。随着双方距离越来越近,叶修一眼看到了对方手中的扫把,充满希望的问:“大眼~你这个扫把,能飞吗?”

         王杰希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叶修坐在王杰希身后,好奇地摸了摸后面的扫把尾,自言自语:“这玩意儿还真的能飞啊。”然后转头对王杰希说:“速度还行,就是太硌了,你可以尝试一下给它加宽。”

        王杰希有点儿无语,这再加宽还能叫扫把吗?又不是飞天滑板。“你爱坐不坐,嫌硌就下去走着。”

  
        “呦~大眼生气了,你捎我一程,等哥回去绝对不再嘲笑你们微草像清洁工大队了!”

         王杰希额角青筋直跳,他果然还是应该把这个凑不要脸的货扔下去……


         王杰希把叶修带到了一个树屋。

  
          树屋很大,有些破旧了,长长的的藤蔓从四周垂落下来,在浓密的树冠遮挡下有些阴森。房间里摆着许多瓶瓶罐罐。

         “这是我莫名其妙到这里的地方。”王杰希倒了杯茶给叶修,开口解释道。

         叶修难得正经得坐在椅子上,看着王杰希严肃地开口:“有烟没?”

          王杰希:“………”果然不能指望叶修正经起来。

          叶修看着王杰希把不知道是什么的干草叶团吧团吧卷进纸里,递给他一个粗制滥造的烟卷。叶修试探性地抽上一口,还别说,虽然味道有点奇怪,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王杰希看着叶修抽完烟,表情有点微妙的开口:“你就是那个救公主的勇士吧?”

          “是啊,怎么?你的任务也和哥有关?”抽完烟的叶修散发着满足的气息。

          “是有关系。我的任务是获得勇士的体液。”

           “体液?”

           “唾液,血液,还有精♂液……”王杰希有些尴尬的开口,这还是他第一次提出这么羞耻的要求。

            叶修睁大了眼睛,看着面板上出现的“是否愿意把勇士的体液赠予眼睛最对称的巫师杰西卡?”选项毫无疑问的是Yes  or   是。

         叶修眼神死地点了是,开口问王杰希:“我现在没有感觉怎么办?”已经被蓝雨的剑与诅咒榨干了。

         “刚刚你抽的草叶有一点催情的作用。”

          “啧,真是心脏啊王大眼。”

         王杰希眯了眯眼,有一种邪气的性感,他扯了扯衣领,凑到叶修耳边轻声问:“是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来?”


04.

        当叶修终于抵达尖尖的城堡时,几乎泪流满面。

        总算是到了,不然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然而叶修走进古堡之后就懵逼了,长着一张钱包脸的凶残公主,帅气呆萌可爱的大魔王……是眼瞎了吗要抢公主,你抢你自己不就好了!(╯‵□′)╯︵┻━┻

         叶修目光在两人之间游移,半晌才开口问道:“我可以选大魔王吗?”

         只听见公主霸气地哼了一声:“你敢!!”

         呆萌的大魔王面色绯红腼腆地朝他笑了一下。

       【系统提示】:亲爱的玩家叶羞羞,您是否现在领取奖励——温柔可爱的公主呢?我们还倾情附赠一个活泼话唠的大魔王,希望多多支持我们的游戏呢~╰(*´︶`*)╯

完。

到最后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蓝雨村傻白甜村花喻文州233

   

                        

                               

        

评论(27)

热度(16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