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关于黄少天的攻属性

随便摸个鱼


胡说八道系列


仅属个人观点


本人站黄叶,不喜勿入




黄少天的cp中黄少天受的比较多。


原因就不多说了,和烦烦众多的萌点有关。


其实我一直喜欢自带吐槽容易炸毛的受,然而小说看着看着不知为何就坚定不移的站了黄叶。


我仔细想了想,大概是因为我潜意识里认为黄少天比较攻。


嗯,可能比喻文州还要攻【别打我】


当初看小说时本来以为烦烦是一个话唠炸毛受,直到我看到一句话————


“ 或许会有一些人因为黄少天的话痨觉得这人不够沉稳,但事实上,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绝对是非常沉得住气的人。 ”


赛场上的风格是可以体现操作者的性格的,比如大漠孤烟,海无量,寒烟柔,一寸灰,第三赛季的王不留行【当然枪王是个例,而且小周是不是真的只有软萌这一条属性还有待商榷】


黄少天(夜雨声烦)被称为妖刀,是联盟最凶残的机会主义者。


而成为一个能抓到微茫机会,造成有效伤害的机会主义者,势必要有出色的观察力,判断力,蛰伏的耐心和伺机而动的攻击性。


赛场上的黄少天,比起萌萌哒的狐獴,更像是一条潜伏在草丛里树枝上的蛇。他游离在赛场之外,冷静的观察着每一个角色,就像小说中所说的————


“黄少天立即停止了下意识的反应。他丝毫没有因为索克萨尔的被围攻而产生冲动。他可是荣耀最凶残的机会主义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其实很无情,很冷酷,很能忍受,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把握住最致命的机会。”


赛场上的黄少天不完全是黄少天,但表现出来的绝对是黄少天真实性格的一部分。


他并不弱势,相反,他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和侵略性。


他并不是毛毛躁躁,相反,他非常冷静,沉得住气。


他并不是粗心大意,相反,他心思细密,观察力,判断力,推测力都极强。


他并不是只知道咋咋呼呼似乎什么都会说,相反,他只告诉你他想告诉你的。


你以为他没有脑子,只会撒娇卖萌,实际上他很聪明,很狡猾【褒义】。


所以黄少天表现出来的是话唠呆萌炸毛受,但内核应该是冷酷无情心机攻。【我到底在说什么】



↑以上



再扯下去黄烦烦的性格就阴谋论了【我的锅】


但我还是觉得烦烦的性格不是有些同人文里那样蠢到飞起的傻白甜。


除非你非要把野性的狼变成软绵绵的羊


其实扯了那么多


只是因为


看了全职高手PV


那小虎牙,大大的眼睛,娇小的身材【你说他和喻队只差2cm我死都不信,都有半个头了好么?!】


还有喻黄站位


以我的直觉,大概不能愉快的萌黄叶了_(:з」∠)_


最后喊一句:黄少天最攻了!!!【不】


评论(103)

热度(9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