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鸽鸽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变态

【周叶】恶意 07

大型黑化ooc小黑屋play,谨慎阅读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一顿饭吃的不温不火,于寡淡中显出些暗潮涌动的平静。


这一汪水平如鉴,两人都很心有灵犀地避开扰动,维持当前脆弱的平衡。叶修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或者什么都没有思考,只是单纯的随波逐流,放纵自己的心态。


一个直男,被同性亲密对待总是会难受别扭的,这种生理上的反感很难用意志来克服,但是对于周泽楷......


叶修原来有个朋友,弯的,也找到了同性伴侣,恩恩爱爱,蜜里调油,经常无差别狗粮攻击,好不容易适应了身边有一对基佬,结果没几个月两人就分手了。


叶修:看不透。


友人借酒消愁,趴在桌子上宛如一条死狗,抽抽噎噎地倒苦水:“还以为我俩是真爱,结果脱了裤子,他硬不起来——不是不行,是对我。这他妈也太伤老子尊严了!靠!想给他掐死在摇篮里,这辈子都别用了。”


叶修被吓了一跳:“......买卖不成仁义在啊,你这也太狠了吧。你没想过他是禁欲主义或者热衷于柏拉图吗?”


有人确实是精神系恋爱,心灵的契合大过肉体欢愉,不能一棒子打死。


“我当然分得清!然而他其实不爱我,就像对待小猫小狗一样,同样照顾体贴......你对宠物也不会产生欲望,只是当做闲暇解闷的精神寄托......”


人的语言可以造假,但是肢体却不会说谎,厌烦一个人,连触碰都得缩着身子。周泽楷虽然不说,但是从抚摸到亲吻,若有若无昭示着存在感的硬物,每一次细腻碰触都诉说着渴求。


渴望他的身体。渴望酣畅淋漓的性爱。


药都下了,真的做到底了倒还好,就算枪王器大活好,也掩饰不了精虫上脑短视的狼狈,将一步一算的高端骗局打回到三流囚爱的恶俗剧情。不用一百一千个理由,只这一条就足以让叶修厌恶,顺理成章一刀两断,哪还有如今的纠结。


就是这么一点与众不同,颇为棘手......


.......


叶修浑身一抖,觉得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要弯。


可能是枪王没有脱裤子的缘故。不脱裤子当个人的时候,颜值还是很在线的,半开不开的样子简直致命诱惑,也没有侵犯意味的动作。


对,一定是这样。


说不定真的看到【哔】之后,他会一脚踹开,然后掐死在摇篮里(


叶修正做着心理建设,故事里的另一个主人公施施然推门而入,倒是穿的整整齐齐,手里还抱着一个不大的纸箱。


里面探出来一团小奶猫,看上去只两三个月大,白绒绒的,脸上和耳尖有些浅色斑点,两只白色小爪子扒在盒子上,湿润的蓝眼睛好奇地看着他。


小小的一只。


周泽楷轻轻抱起来,把小东西放到了叶修腿上,看着叶修手足无措地接住,漂亮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触碰着还没完全发育完全的被毛。


小猫轻轻蹭了蹭他指尖,耳朵抖了抖,不大的脸已经能看出日后的美貌,甚至因为体型娇小的缘故,还多了几分萌感,眼睛圆溜溜的,仰着脸看人的时候能把人心融化掉。


没想到肉肉的,还挺重。


“这是......布偶?”看上去实在太小了,叶修虽说比较喜欢猫,但是深知自己佛系随缘的生活习惯,照顾自己都已经很艰难了,就不要来祸祸喵星人了,偶尔看看别人家的就挺好。既然没有把握能负起责任来,又何必养猫呢。


没想到有朝一日能摸到幼猫。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自然地在叶修身边坐下,摸了摸小猫圆润的下巴,简单讲解一下注意事项。


布偶猫又称布拉多尔猫,生性亲人,温顺安静,优雅的相貌和乖巧黏人的性格,是绝佳的伴侣猫。颜色和花纹也比较多种多样,这只是海双,除了眼周和耳上的斑点,浑身雪白。


“这也太小了?好像说小猫不容易养活。”叶修戳了戳它柔软的身体,总觉得娇弱难养。


“满三个月了,可以养的。”


布偶算是生长发育期比较长的猫,一直到两岁被毛才会发育成熟,体型巅峰期则是要到四岁了,现在刚刚能看出来美貌的影子,还有很长时间要养......也是一种牵挂。


“要不要去打疫苗?好像还要做绝育......这是个小姑娘还是小子?”


叶修之前并没有养过宠物——除了小时候家里的小点——然而小点也是有人照顾了,叶家兄弟俩主要陪玩就行了,实在没有照顾猫猫狗狗的经验,所有方法也是道听途说来的,比如驱虫,打疫苗,做绝育,这种宣传得比较多的基本手段。


“疫苗打过了,男孩子。”周泽楷靠过来,呼吸洒在他颈侧,拿一支逗猫棒轻轻搔了搔他手背,带来一阵麻痒,看着叶修手猛地缩了回去,又若无其事去逗猫。


小流氓,撸猫就撸猫,调什么情。


“你......”叶修欲言又止。


“嗯?”


“你们快开始训练了吧,队长不在真的好吗?我是已经退役了,你这么搞好像影响不太好。反正也没几天了,就算住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


“有。”周泽楷目不转睛盯着他,双眸乌黑,眼尾挑起一个小小的弧度,像浓墨轻轻勾描一抹,俊美又锋锐。


叶修: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虽然我确实很有意思。


好吧从“厚颜无耻”来说,两人半斤八两。


枪王反将一军:“反正只有几天,陪我。”


“陪你玩过家家吗?角色扮演都比你走心。”叶修哼笑,毫不躲避地和他对视,“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周泽楷静静望着他,喜欢什么呢,又有多少是能改的?


“四个冠军。”


“......这个没办法改,换一个。”


“三十七连胜。”


“这个你还有超越的空间......再换一个。”


“荣耀第一人,唯一的王朝。”


“......小周,我知道我很强了,但是这些东西,你看,这么久过去了,也没办法改,你对我的想法都是来自于荣耀,但是游戏之外呢?我只是个和你同性别,年龄大一点的男人,也不见得十分优秀......”叶修随意说了两句,又觉得好像是在私人方面讨要夸奖,很快又闭嘴了,转向另一个话题:“粉丝情结要不得。”


耀眼的光环,光鲜的影子,去除掉那层晕轮效应带来的美化滤镜,你真的还喜欢么?


“除去游戏......”周泽楷忽然轻轻碰了碰他的眉毛,“这里......喜欢。”


手指顺着眉骨往下滑,然后是眼睛,鼻子,唇角,脖颈,手指......每一寸皮肤都细细抚摸过。


“笑的样子。”


“抽烟的样子。”


“低头的样子。”


第一次看到他打游戏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实在好看。


“......都很好。”周泽楷低头,把下巴枕在叶修肩膀上,抱紧了,掩饰住过于迷恋的眼神,他絮絮诉说着自己的爱恋,不为人知,百转千回。


这本来就不是什么牺牲奉献的东西。“爱”字拆开,以手捕心,层层围困,再示以好意——谓之曰,爱。在意本质的独占欲,关心背后的控制欲,是淬了蜜糖的砒霜,光鲜照人,食之劳心伤人,却甘之如饴,难以戒掉。


好意包藏祸心。琴瑟和鸣只是对另一个人格妥协的产物。


到底还是有所顾忌的。


斗神,三连冠,荣耀第一人,嘴欠喜欢招惹人,无心扫落许多桃花,自在洒脱拂身而过,却不经意间展露些许温情,一眼陷进去再也无法自拔......


全都是你。只能是你。


“......我喜欢你。”周泽楷抬起头,在他唇角蜻蜓点水似的吻了一下,眼神明亮专注,带着少年情怀诗意的青涩羞赧,直直地望进来。


叶修没有说话,好一会才消化完全,推开周泽楷:“我要是不喜欢你呢,投入这么多,后不后悔?还是说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他从未经历过如此深郁浓烈的感情,哪怕是叶秋,中国人的含蓄内敛让很多话没法直白开口,便显得平平淡淡的,无法想象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到失去自我违背原则的地步,究竟是怎样的一往而深。


“愿打愿挨......不后悔。”


能有什么办法呢。


钱钟书说爱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终成眷属的厌倦,要么苦于未能终成眷属的悲哀。然而鉴于老爷子和杨绛先生的深厚感情......还是要努力的,不能因为莫须有的将来的厌倦而放弃眼前的人。


世上最大的遗憾不是后悔,而是轻易放弃,在记忆中渐渐成了填不上的窟窿。


“这房子挺贵的吧,一时心血来潮,砸进去这么多钱,我都替你心疼。”叶修当然知道S市的房价,也知道装扮这么一个窝要投入多大的精力,如此孤注一掷,完全不像周泽楷的作风。就算职业选手薪酬很高,枪王是轮回头牌,也架不住这么挥霍。


“值得。”


“啧,说话就说话,离我这么近干什么,又不是小猫。”


怀里的布偶适时叫了一声,喵喵的奶音,好像在附和着嘲笑。


周泽楷:明明是我把你买回来的。


“......没有他可爱吗?”周泽楷歪头,眨了眨眼睛。


叶修:“......你画风有点不对,快去洗把脸。不过,这个看来不打算戴了?”他指了指床上的手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句伤手,周泽楷似乎没打算再用了。虽然有些猫哭耗子假慈悲的嫌疑,但是叶修根本没想到他会那么重视。


反正靠武力值也可以压制,叶修不得不承认,宅男之间也有体力差的。普通宅男0.5鹅,周泽楷大概是两个鹅。


“喜欢可以戴。”枪王小声地说。


“谢谢,你自己留着吧。”叶修嗤笑一声,心说这点花花肠子我还看不出来,是不是太低估我了。


“有烟么?有电脑没?没有......没有还说个锤子,给我车票,我要回家。”


周泽楷拿着手机下楼了。


等到他出门,叶修才轻轻舒了一口气,掐着腋下把猫咪举到面前,蹭蹭肉垫,亲了亲粉嫩的鼻子和嘴巴,吃到一嘴毛毛。


“这大围脖......”


他想了想自己如果和布偶猫舌吻......算了算了。


因为缺少养猫的经验,叶修并不知道,专业猫舍里繁育的猫,一般是不能立刻买到的,通常需要排队三个月到两年不等,才能接回自己的小祖宗。


至少养猫的事,并不是心血来潮。


周泽楷仔细锁上门,唇角轻微勾起,轻轻哼着粉丝写的角色歌,歌词零碎,等着电梯下楼。一梯两户,叶修唯一没想到的是,隔壁也是他的,所以灯总是黑的。


对于叶修这种保护欲旺盛、责任感很强的人来说,把别人的真心晾在空气里,就已经算是伤害了。他会想着弥补。


就算不动心,至少也心存愧疚。


TBC


小周,一个富贵的崽。


繁体的爱拆开充满了病娇感hh


评论(54)

热度(16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